下一張(熱鍵:c) 

這支睫毛夾,早在去年時,我就想買了,當時一支是770元,號稱限量,瞬間就被秒殺了,還看到網路上一些相當高的價格,試圖在賺差價。我是一直到去年11月左右,因為去CHANEL的SOGO週年慶預購,當時想買,就已經都沒有貨了...殘念。如今,今年這支睫毛夾又重出江湖了,但硬生生地漲了110元,變成單支880元,好像也沒有說是限量了...,因為到現在都還是買的到,儘管已經賣了快一個多月了...。

櫃姐說,去年一支還是770元,大家搶的跟什麼一樣,結果現在又推出了,就幾乎沒人買了...,我自己就在想,難道消費者對CHANEL的價格彈性也是這麼敏感嗎...呵。anyway,儘管他現在要880圓了,如果有閒錢,或是有朋友生日,這個還算蠻體面的禮物囉,也是可以參考一下。

下一張(熱鍵:c) 

他整個盒子很大盒,打開來之後,CHANEL的睫毛夾就被固定躺在哪裡,然後旁邊有兩個可替換的墊子。

下一張(熱鍵:c) 

就是這個LOGO,讓它一支睫毛夾可以賣到880元...囧。


下一張(熱鍵:c) 

附的兩個可替換的墊子。



下一張(熱鍵:c) 

基本上,他最吸引人的就是整隻全黑的設計,質感相當好。而且好像是鋼琴烤漆,整個的握感相當好,我很喜歡握住這支睫毛夾的感覺,手部的感覺握感真的很不錯。至於他好不好夾...可能我的眼形就還ok,我覺得我用Jill Stuart或這支CHANEL,感覺都差不多...哈,也必須承認,就是因為它是CHANEL而買的。


一些細節的拍攝: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關於這支睫毛夾,櫃姐好像都會跟你說這是2011年新版,有改良過了,所以他才會貴110元,反正2010年的也買不到...也就不能比較。我是覺得,除非你真的是很喜歡CHANEL,不然就真沒有需要再去買這支睫毛夾,畢竟880元不是很合理。我也只是單純覺得它好看,以及我喜歡它鋼琴烤漆過後的手部握感,那個握感真的很不錯。


以上就是這支睫毛夾的一些介紹。昨天因為拿奢華小禮兌換券回櫃,和櫃姐問道秋妝的訊息,首先,將要新出的一系列眼影霜將會取代冰透眼彩蜜,之後冰透眼彩蜜就會停產了....然後櫃上雖然還沒開始賣秋妝,但應該都有tester可以試了喔,昨天有看了一下比較值得留意的指甲油,感覺#525真的會搶翻天...然後新的眼彩霜實際試起來,摸起QQ的,很像幕斯的感覺,實際化起來,整個就是爆閃的...;然後意外被腮紅燒到,整個就是很GA#2的感覺...相當名媛,很有氣質的顏色,比較不同GA的是,CHANEL的腮紅亮片就比較閃,但新的腮紅真的還蠻好看的。


大致以上,給大家參考囉


延伸閱讀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57329
CHANEL 2011 Fall collection/限量總是迷人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52830
CHANEL腮紅#64-粉紅氣泡(#65,#67也進貨了!)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52591
CHANEL新的極緻深邃大眼睫毛膏-自然大眼感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235817
JILL STUART 翹睫夾(睫毛夾) - 送禮好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