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以說因為CHANEL有Karl Lagerfeld,所以他們總有自己的一套時尚模式,總是不隨波逐流的CHANEL,一直都是自己在寫自己的故事。但Apple iPhone以及iPad的流行,最後,也不得不讓CHANEL特別針對iPhone和iPad去設計專屬於他們的CHANEL皮套,在秋冬開始,櫃上也都能買的到了。


黑色經典小羊皮菱格紋iPhone保護套
售價NT$13,000

霧銀小牛皮車菱格紋粉彩內裡
iPhone套 售價NT$14,000



勃根地紅菱格紋小羊皮
iPad保護套 售價NT$25,000

霧銀小牛皮車菱格紋粉彩內裡
iPad套 售價NT$27,000

基本上就是相當高貴的售價,甚至以iPad皮套來說都比iPad本身還貴了。老實說,設計這樣的皮套,幾乎完全不用設計功力,只要掛上logo,然後再用自家經典的皮質即可,基本上就是很單純在賣品牌。值不值得買?就看個人價值觀了...基本上,我不會去買裝東西外包裝比內包裝還貴的東西。呵...但難得,CHANEL還是終於推出了APPLE iPhone和iPad專用皮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