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已經用一篇長篇大論來表達我對CHANEL摩登COCO的愛,對於摩登COCO香水的感官描述,可以參考《CHANEL-摩登COCO香水-自信的性感》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66045 這篇文章。這篇雖然仍是以摩登COCO香水為題,但主要是要介紹CHANEL的香水隨身瓶。

基本上,對CHANEL有一定了解的人,絕對都會知道CHANEL的香水除了經典50ml、100ml之外,也有些香水有推出這樣的20ml*3的隨身瓶。而這樣的隨身瓶,除了攜帶補噴方便之外,最值得珍藏的就是它的裝置瓶設計,每一款都有不同的特色,真的相當好看。以目前CHANEL有推出的隨身瓶,品項和價格如下:

N°5精品隨身香水
20ml*3/NT.3950

N°5精品隨身香水(低調奢華版)
20ml*3/NT.3950

N°5精品隨身淡香水
20ml*3/...價格忘了

也有點忘了N°5系列有沒有單賣蕊,應該是有...

摩登COCO
時尚隨身香水
20ml*3 NT.3950
補充瓶 20ml*3 NT.3360

時尚隨身淡香水
20ml*3 NT.3200
補充瓶 20ml*3 NT.2450

CHANCE-邂逅愛情
行動香水
20ml*3 NT.3200
補充瓶 20ml*3 NT.2450

ALLURE HOMME SPORT
行動香水
20ml*3 NT.2600
補充瓶 20ml*3 NT.2110

大致有出隨身香水的為以上系列,我還記得我最早買隨身香水時,當時還沒有單出香水蕊,就只能用完,還是得再重買一套,但後來有出香水蕊後,價格也便宜了些,也更方便了。



基本上,這樣的隨身香水,在紙盒上,都會有圖示大概作為示意。



打開來後,紙盒裡會被分成三格,各裝了3瓶20ml的隨身香水蕊,其中,如果你是買有外殼的,其中一支,在一開始就會裝進裡面這樣,如果是單買蕊的,三格的擺放就會一樣。



全部取出後的樣子大概如上。基本上,會購買CHANEL的隨身香水,真的是除了補噴方便外,就是它那個裝香水的隨身瓶,真的設計得相當精緻且好看。我原本是用ALLURE HOMME SPORT黑色圓罐的,但因為真的用好幾年都被刮爛掉了(最下面有),才趁前陣子帶了新的摩登COCO隨身香水,其實我也蠻喜歡N°5系列的隨身瓶,因為就是很經典的黑色,只是因為是黑色鏡面,太容易沾指紋了;此外,CHANCE的瓶身設計不是很好看;摩登COCO淡香水的瓶身更是銀色而已,最後還是繼續選擇摩登COCO香水的隨身瓶,白色帶點亮粉的外殼,不會有指紋困擾,加上鑲金邊以及搭配金色,就真的很好看。最重要的是,雖然CHANEL每一瓶隨身香水的隨身瓶設計都很不同,但至少蕊都是通的,所以你只要挑了一個你喜歡的外殼後,以後你就都可以只買蕊來換裝就可以了,其實真的還蠻方便的。






以上,是摩登COCO香水的隨身瓶一些外觀寫真。



同樣都是運用轉動式的方式,將噴頭轉出,然後就可以噴灑香水了。



更換瓶身的方式也很簡單,直接取下後,將全新的香水再裝置上去即可使用囉。



同場加映:陪伴我大概有四年的ALLURE HOMME SPORT隨身瓶。



這罐ALLURE HOMME SPORT隨身瓶是我大學時代收到的生日禮物吧,一直用到現在。主要是後來都可以單買蕊,就這樣一直加裝上去,其實就很環保,也覺得很方便,而這個外型我確實也是蠻喜歡的。




只是被我摧殘多年後,像是放在包包裡,難免都會和鑰匙或一些尖銳物造成刮傷,最後就被我刮成這樣...就想說,好吧,也是時候該換一下了。





不過,把內裡同樣取開後,其實它裡面的蕊芯也都是通用的,所以真的就只要買一個你喜歡的外型後,以後就一直單買蕊即可。而且CHANEL這樣的香水隨身瓶設計,彷彿就好像包包裡的一個時尚隨身配件,相當具質感,也能夠隨時補噴你的香水,而且當你有很多不同的香水蕊芯後,根據每天心情的不同,或想噴的香水不同,就可以自由更換想要帶出門的香水,就真的還蠻方便的,推薦給大家。


延伸閱讀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39133
CHANEL-摩登COCO香水-自信的性感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39133
CHANEL 摩登COCO隔離髮香霧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27357
CHANEL NO.5低調奢華版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64334
CHANEL 香水價格總覽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53200
CHANEL NO.5體香劑-優雅玫瑰味,適合夏天!





Goris' Sky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