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最近摩斯推出的凱薩熱狗烤餅我真的好喜歡吃...大概吃了有三次還四次惹...,因為我很喜歡濕濕的堡,吃起來就不會太乾,凱薩醬整個就是很對我的味,加上摩斯的德式香腸真的很好吃,整個堡就真的好好吃,哈...然後如果你在中國信託ATM轉帳,還可以選擇兌換摩斯的兌換券,買這個凱薩熱狗烤餅套餐,還會送一個薑燒珍珠堡,算是有點划算囉。(只是每吃一口就要擦一次嘴...)

但同時期堆出的墨西哥塔可烤餅就真的蠻不好吃的,它的牛肉是打碎的,上面是類似多力多滋那種脆餅,吃起就真的很墨西哥味吧...我覺得不好吃。

anyway,整個套餐這樣,搭配我最喜歡的摩斯的日式炸雞,然後紅茶大杯(加檸檬片)...整個就是相當地滿足。呵...

最近一直有耳聞摩斯的早餐很不錯,之前想去買,結果人超多的...摩斯又是出了名的出餐慢,就醫直沒機會吃到早餐...。

但基本上,我還是最喜歡摩斯的紅茶惹,加檸檬片後,整個就是相當具有風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