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漢堡,何必麵包?」

當初在看到這樣的slogan和網路消息後
還真的對肯德基這樣的產品感到挺有興趣的
上下層都用雞腿肉當漢堡麵包,包夾著內餡這樣
儘管不是天天都想吃,但就是很想要嘗纖看看
直到昨天,才有機會吃到這最新的雙層雞腿起司堡
(從我公司搬家後,更是找不到肯德基的蹤影...)

因為是吃午餐,不免俗的還是點了套餐
肯德基的薯條還是一樣難吃...
但比起可口可樂,我比較喜歡百事可樂
不知道也有沒有人能夠懂我這樣的感覺
我常遇到朋友跟我說根本沒差...
但我覺得,如果要喝可口可樂,喝麥當勞那種泡的
也比買寶特瓶裝的可口可樂好喝...
anyway,至少我都覺得比0卡可樂好喝...



重點當然還是這個雙層雞腿起司堡
因為我是請我妹幫我外帶。
拿回家後,打開來看還有點傻眼...
想說是不是做錯了,因為真的很小一個



打開來後,確實就是正確的囉
我這樣的拍法,還是把她拍的大了一些
基本上,就是上下層都是雞腿肉
裡面夾幾塊生菜,然後有一些培根,跟一片起司




老實說,內餡實在單薄的可憐
anyway,我把它當吃肉在吃
但吃的時候,又覺得起司味道整個很打擾
然後雞腿肉雖然嫩,但味道實在還好
整個鹹味都是來自培根,以及起司很愛搶戲
加上炸雞腿肉其實頗油,又搭上起司後,整個吃起來就是好膩
生菜太少也有點敗筆,如果生菜能多點,或許吃起來會爽口許多


我真會覺得,倒不如另外吃兩塊炸雞還比較美味
也真的覺得,台灣的雞排其實簡單、道地就真的很好吃惹
呵...就是當嘗鮮,吃過一次就不會想再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