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都很喜歡歐舒丹,歐舒丹讓我買東西的時候,不只是買一個產品的功效,更是買到了一些身心靈的舒壓。我其實也一直都很喜歡歐舒丹的蠟菊保養系列,味道很好聞,使用上的感覺也都很不錯。一有相關新品,我基本上都還蠻有興趣的。

其中,總被人認為蠟菊系列中最划算的面膜霜,今年也針對美白款推出了這款新的煥白淨透保濕面膜,同樣是125ml,價格是2880元整。網路上代購價也都可以在7折左右,所以通常我都是用7折去看歐舒丹的相關產品價值。同類型的歐舒丹面膜霜,還有一款是活膚精華面膜霜,容量是125ml,價格2280元。這款一直都沒有機會購買使用,但就常看到有人說可以直接作為面霜使用,所以換算下來,一罐125ml,就真的相當划算實惠。特別是我夏天都會很瘋美白,看到新出這款煥白淨透保濕面膜,就想說可以拿來當晚安面膜用。




歐舒丹的一些大圓罐的產品都會有這樣的封膜,以杜絕空氣的汙染。




打開封膜後,單看質地,真的會覺得還蠻厚實的感覺,歐舒丹的一些面霜其實都是這樣的,像是活膚極致修護霜,質地也是厚到不行,這款面膜大概只有比它薄一些吧,單看他擺平後,整個質地也都不會流動,就真的它的質地頗豐厚。




然後我全臉的用量一次大概就是這樣。一開始我一直把他當晚安面膜用,敷上厚厚的一層,然後就直接睡覺,到隔天醒來這樣。但我後來發現,實在有點太悶了,還悶出到一些痘出來...整個就是有嚇到。




劃開後,就好像上面這樣,把它敷著睡覺,會稍微再畫勻一點,不會說一定要弄到看不到膚色。但就使用下來,當晚安面膜來用,就確實頗悶的。然後我就想說不然把他當面霜來使用好了...但擦完的皮膚就像下面這樣:




就是取出一些的量,然後均勻化開後,你就會發現你的皮膚整個油油亮亮的。...



還是油油亮亮的...。

簡單來說,對於一般肌膚,包括混合性到油性肌膚的人,這款面膜產品,無論是要拿來當晚安面膜或面霜來用,一定都會太油,一定要依循正確的使用方法,大概敷個五分鐘到10分鐘,然後基本上你可以洗掉,但只要用化妝棉沾化妝水,擦掉即可,然後照正常保養程序即可。

用來當作面膜使用,妝前急救或是正常敷的話,基本上敷完都還蠻有保濕透亮的感覺,效果是還不錯。只是對我來說,他常常就是會不小心太悶導致長痘痘,所以後來我用幾次,就孝敬給我媽媽了...呵。

因為我還是希望它如果能當作面霜使用的話,它的整個C/P值就能達到最高,單純用來作面膜,就感覺有點太浪費...雖然以一罐125ml的面膜來說,好像也還好,但如果說能當作面霜來用的話,甚至是晚安面膜,效益也就能更大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