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國外已經有相關消息了,趕快第一手來做報導。基本上,今年CHANEL下半年的風格從高級訂製服的拜占庭式奢華宮廷風延續到彩妝之後,直到2011年末,同樣係以拜占庭式的風格呈現出相當受注目的聖誕彩妝系列,只是有別先前的奢華、誇張,CHANEL的聖誕彩妝顯得更加優雅高貴,卻也不失許多金銀的配件。

主視覺以酒紅色作為襯底,也揭開這次聖誕彩妝就式以酒紅為基調的意象。相對於2010年聖誕彩妝同樣是走紅色調,2010年反倒是以桃紅調為主。今年就是相當正宗的酒紅色調,特別去凸顯女性的高貴優雅。




全商品視覺意象圖如上,基本上這些都是部分商品,因為要找到好看的圖片目前還是比較困難,所以就只貼這樣的全商品圖。然而,此次聖誕彩妝的產品量相當龐大。包括主打的蜜粉餅、指甲油、超炫耀修護唇釉、、蜜粉、單色眼影、唇膏等....相當的豐富,甚至許久未出眼線液的CHANEL,這次更有眼現液的單品,而且明顯地色調就是跟著酒紅在走。

此外,聖誕彩妝的刷具套組仍然會有,目前單看,主要刷具有粉底刷、斜角腮紅刷,另外三支就是眼部刷為主,同樣也是有一個美麗的化妝包。因為暫時在網路上找不到好看的圖片,所以只能直接去翻譯先做文字上的揭露。




此次的彩妝主打商品應該就是這塊可能命名為「浮雕蜜粉餅」的商品。單看產品圖,就會覺得還蠻漂亮的,只是每每CHANEL出這樣的蜜粉餅,價格大概2100元跑不掉。但目前還看不太出來這塊蜜粉餅的功效,推測也是會以珠光型打亮為主。


目前大概就是對於CHANEL的一些聖誕彩妝的網路資料蒐集,先給大家瞧瞧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