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MAYBELLINE快捷黑羽扇假睫毛膏的廣告一直都打很兇,整個感覺就很像和ZA的勾心引力在對打一樣。但也必須承認,這樣的廣告確實會有效果的,因為我妹就是在看了這支廣告後,一直很想買這支睫毛膏,儘管我們長期就比較深入在了解各美妝品牌以及相關口碑評價等,也明知道這支新的MAYBELLINE快捷黑羽扇假睫毛膏多少也不用太期待。但我妹確實就蠻喜歡的,就趁前陣子,屈臣氏有在做活動、折扣時買了這支給他。也因此,就趕快把他這支先拿來拍拍照,試用一下,然後來寫一下相關心得,也就誕生了這篇素材。



這支MAYBELLINE快捷黑羽扇假睫毛膏一直強調2倍增毛感,也強調就是用刷的假睫毛等,whatever,台灣萊雅向來就是喜歡用誇張的廣告台詞去吸引消費者,但偏偏這樣的廣告台詞也確實會吸引消費者。



除了強調2倍增毛感,也強調濃密增量,甚至也強調24小時不暈染等,基本上,睫毛膏能講的表現,也幾乎都講完了,整個看起來,就好像是支強大無比的睫毛膏...。



打開來,是個很恐怖的桃紫色,然後再配上詭異的青藍色,整支的塑膠感很明顯,質感也很差。好吧...他就只是個開架的產品,這方面其實也就不能太苛求。


實際看刷頭的設計:



基本上,他整支睫毛膏的刷頭彈性很好。然後刷頭的部分是呈現半月型,用法首先就是先用凹的這邊,去順著你的睫毛弧度刷上去,以增加纖長感。



然後再用另一邊,去順已刷上去的睫毛,由睫毛根部往外,主要是要增加濃密感。



整體的操作其實不會太難。但也許廣告真的把他講得太強大,難免就是會讓人過分期待。說真的,我自己覺得不是很好用(雖然我妹一直說是我不會用...),但我就覺得刷完整個睫毛毛毛的,看起來就很毛躁,刷起來的型實在不是很好看。然後他說24小時不會暈...但實際測試下來,儘管不會有蟑螂腳的情形,但就還是會有暈染的狀況,雖然不是大暈,但就是下眼皮就會有一些黑掉的暈染...硬要說他的優點的話,就真的是還蠻好卸的...僅此吧...呵,實在不是很推薦這支睫毛膏。


延伸閱讀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52591
CHANEL新的極緻深邃大眼睫毛膏-自然大眼感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68136
MAC 戲劇濃翹睫毛膏 (極黑版)-不自然的濃密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