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瓶CHANEL 基礎護色護甲油是在去年年初,跟著「香奈兒的印記」春妝一起出的常態商品。這一系列中,出了一個經典的暢銷商品,也就是指甲油#505(獨特),這個#505,大概已經是每個喜歡CHANEL的FANS,必備的一款指甲油了。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55147  
CHANEL #505指甲油-很像限量又非限量的氣質色

而這瓶基礎護色護甲油,卻是這一系列中,默默地,卻還蠻好用的一款基礎油。 
 
 


整個瓶身是霧面玻璃設計,有別一般CHANEL的指甲油採光面設計,反倒這樣的霧面設計,讓這瓶基礎護色護甲油更顯得脫俗,且具質感。也讓人一看,就知道他就是基礎護色護甲油。






從CHANEL的官方介紹得知:

霧面玻璃瓶內透出乳白色的保護配方,以山茶花油保護指甲、防止指甲變黃。維護指甲油內含的色彩因子,使指彩色澤更為持久。
 

儘管從外表來看,他好像擦上去會是呈乳白色狀,但實際擦起來,卻是透明的質地,如以下:



使用完這瓶基礎護色護甲油,整個甲面會呈現透明的光澤感,以前,會覺得用基礎油總是很麻煩,除了慢乾之外,後面上的顏色,有時候還不一定蓋得過去,甚至會被改色。但CHANEL這瓶基礎護色護甲油,還蠻快乾的,大概不到一分鐘就乾了,而且呈現的是透明的質地,對於後續要上的指甲油,也不會影響顏色,而且卻也能確實的保護甲面,基本上,還蠻好用的。

和我先前寫過的的PAUL&JOE的蜜糖護甲基礎油相比,PAUL&JOE的蜜糖護甲基礎油擦起來會呈現淡淡粉紅色,而且也確實比較慢乾,對於後續要上色的指甲油,也會造成影響。不過CHANEL這瓶基礎護色護甲油,快乾又透明,不會影響後續指甲油上色,差異就還蠻明顯的,但PAUL&JOE的蜜糖護甲基礎油最大的特色就是他單擦就蠻好看了,而且他畢竟是護甲油,單擦對甲面也不會有太大傷害,所以如果你只是平常想單擦,PAUL&JOE的蜜糖護甲基礎油就還蠻適合的,但你有後續的指甲油要上,CHANEL這瓶基礎護色護甲油就相對比較適合囉。給大家參考。


延伸閱讀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73761
PAUL&JOE 蜜糖護甲基礎油N /單擦就蠻好看。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69036
PAUL&JOE蜜糖去光水N-用完就裝便宜的!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68514
PAUL&JOE 曼哈頓指甲油-019大蘋果/難擦卻特別的紅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21830
Paul&Joe 蜜糖指甲油#5 - 經典名媛色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56355
CHANEL夏日彩妝-超搶的#557晨曦玫瑰指甲油  
 


Goris' Sky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