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NEL的防水眼線筆,一直都是我最喜歡的眼線筆,因為他真的超防水又抗暈,讓喜歡用眼線筆的我,真的也覺得他相當好用,也可以說是我專櫃品牌中,最愛的一款眼線筆產品,畢竟像我以前無論用MAC、MUF、Giorgio Armani等眼線筆...會暈就是會暈...,一直到我開始用CHANEL的防水眼線筆,才真的感受到,眼線筆其實也可以不暈。

 



趁這次周年慶檔期,我也繼夏妝的鉑金玫瑰後,再購入(咖啡)和#84(褐灰)兩個色號,我是覺得比較可惜的是,CHANEL的防水眼線筆顏色實在不是很多,所以選擇上就比較有限,但至少一些基礎色也都還有就是了。





基本上,CHANEL防水眼線筆#20(咖啡)我覺得也是隻蠻值得買且實用的顏色,同樣的,這系列中也有純黑色的#10,但我會覺得,除非你的眼神真的想要畫得相當銳利,不然挑這枝#20(咖啡)就好,因為他的咖啡算是深咖啡,而且實際顏色還蠻飽和的,但和#10純黑色的差別,至少也柔和了一些些。 





此外,包括之前買鉑金玫瑰也沒有發現原來筆頭的地方有個隱藏的削筆器,但你就會納悶,他不是都是轉式了...為什麼還要削筆器,但也是後來才得知他主要是讓你的筆頭部份可以再更尖一些些,但我真的很少用到它就是了...。 





你會發現,你買的紙盒內就會有一張削筆器的使用說明書...。

 
 
實際先來看#20(咖啡)的試色:



他是很飽和的深咖啡色,完全不帶任何亮粉,就是很純的深咖啡色。所以,也因此我會覺得與其要買純黑色,倒不如買這支#20(咖啡),一來他也確實有相當的飽和度,可以勾勒眼線,二來他比起純黑色也比較柔一些些,比較不會那麼具攻擊性。
 




同樣的老梗實驗,大量潑水,他就是屹立不搖...真的是相當防水。

 




然後再試一下耐搓度,顏色也幾乎屹立不搖...這也一直都是我這麼喜歡CHANEL防水眼線筆的原因,我真的眼線是很會暈的,無論用MAC、MUF、GA等,都是必暈...,但CHANEL防水眼線筆就真的很不暈...所以我也覺得很神奇,惟一的缺點大概就是難洗吧。

 




此外,我還買了跟著今年6月深邃大眼睫毛膏系列出的常態新色#84(褐灰),這個顏色真得當時一試就很為他著迷...就想著週年慶要再把他帶回家,畢竟是常態色,就不需要像鉑金玫瑰那麼急。




名為褐灰色,主要也是走咖啡色調,但帶點紅感,灰灰紅紅的,然後也帶光澤感,整個顏色就是有華麗,卻是內斂低調的華麗。

 
實際看試色:



他不算很深的眼線色,但同樣帶有內斂的光澤感,然後顏色真的是比較偏咖啡紅,是一種很低調內斂的華麗顏色,而且顏色相當深邃且具深度。我主要是用他來框我的眼睛輪廓,因為它的顏色比較深邃、內斂,這樣的顏色就可以幫助打你的眼周輪廓,可以製造一些眼神專屬的陰影感,整體的眼睛輪廓就能夠更顯得自然立體,而且顯得更深邃,而這樣的深邃,並不是很明顯的,卻是流露出自然感的深邃,加上這樣的褐灰色,又帶些紅感,反而整個眼神會因為他而透露出一些憂鬱的味道...ㄏㄏ,我喜歡這樣的憂鬱眼神感覺,這個顏色真的是相當值得深究和細細品味的顏色,還蠻推薦大家的。


此外,畢竟我10月初就買完CHANEL週年慶...單是這防水眼線筆就買了兩支,還有另一款眼線筆。這陣子,偏偏又被版上的NARS眼線膠筆燒的體無完膚...畢竟,最主要是NARS的眼線膠筆的一些色澤實在都太美了...害我真的看的好心動...加上版友都還說NARS的眼線膠筆也確實防水、抗暈...感覺也是相當地好用...........(我承認...我真的快要去掃NARS了...我還在忍...我想買咖啡金、杏色還有深藍色...)...真不知道我還能忍多久..........。說不定用了NARS的眼線膠筆...就會立刻取代CHANEL在我心中第一名的眼線筆地位了...囧。


延伸閱讀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47483
CHANEL-夏彩,防水眼線筆#47鉑金玫瑰,好美!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64539
MAC持妝防水眼線筆-超級暈!(實地測試)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292021
夢幻逸品/肌膚之鑰-極緻勾勒眼線膠103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226760
佳麗寶 COFFRET D'OR 輕觸控眼線液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228524
agnes b. 12小時完美契合持久眼線液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178232
LUNASOL光燦寶石眼采液EX02 
 
 
 


Goris' Sky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