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睡是舒服,兩個人睡是幸福」...

昨天朋友跟我分享他和他男朋友吵架的事情,事情是指某天晚上,他男朋友應該要12點多就差不多該回家了,但後來一直到凌晨兩三點,對方都還沒有回家,他等的也急了,一直打電話給對方,對方卻一直不接,直到後來,對方才傳簡訊跟他說,他快回家了...,所以我朋友就火大了...他認為, 他這樣著急的找他,對方卻只是用簡訊回覆他,他越想就越不對勁...最後,他整個就有點失控,只回他說「你完了」...。

然後...他把房子反鎖起來...。


想當然爾,因為反鎖之後,他男朋友儘管有鑰匙,也還是進不來,大概在凌晨三點半左右,你就可以想像,一個男的因為進不了家門,在門外破口大罵的樣子...。最後,他男朋友就大罵一聲「分手」...。

「一個人睡是舒服,兩個人睡是幸福」...當我們一個人時,僅管舒服,卻又渴望幸福...兩個人僅管幸福,卻又渴望擁有自己舒服的空間...。究竟舒服和幸福之間那個balence,要怎麼達成...一直都是每個人的課題。

後來,我朋友到底有沒有和他男朋友分手...我想最後應該是沒有,氣頭上過了之後,兩個人好像有點裝傻式的當作什麼都沒有發生...,但心裡那個疙瘩又確實已經生成...我朋友氣的是他不懂他為什麼打電話給他他都不接,而這卻是他男朋友最在意的事情,因為他男朋友曾經就這麼念過他不准打電話不接...現在卻是他男朋友不接這電話...他不能理解,也無法接受,所以他很生氣。

常常,訂定規則的人,往往都是先破壞規則的人...

但最後,他們雙方可能就這樣地裝傻的讓這件事情淡掉,因為也很明顯地,現階段他們就仍都是喜歡著對方...然而,這樣相處的課題,不也就一直存在在生活之中 ...。


 「一個人睡是舒服,兩個人睡是幸福」...也許,在這種階段的時候,就也是你在judge你想要舒服...或者幸福的moment...。

或者除了幸福...更包括性福...呵。

 天氣真的開始變冷了,也許比起一個人的舒服,兩個人的幸福還是比較實在些...。
 

Goris' Sky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