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是個喜歡什麼東西,或不喜歡什麼東西就會很直接,或很明顯的人。喜歡,就會充滿力量,充滿熱情,因為你喜歡,你就會想要想盡辦法去擁有他,去接近他,去達成他。無論是對於人、事、物,也都是如此。

喜歡,讓我們充滿力量。

因為喜歡,你會花很多時間去了解他,去認識他,去熟悉他,慢慢,當你說出關於任何他的東西,你就會變成專業,甚至是一個很誠懇的專業。無論是關於人、事、物,你都能因為喜歡,就能很有動力的去做很多事情,也因為有這樣的動力、熱情,你就會真的覺得你好實在的在活著。

我有時候都很怕,很怕聽到一個人說他沒有喜歡的東西,或者說沒有喜歡的人,沒有喜歡的事情,因為沒有喜歡,生活會變得乏味,好像可有可無一般,每一天都在過...卻忘了每一天怎麼過。

不喜歡,讓我們索然無味。

我喜歡看到人因為喜歡而產生一種明亮的眼神,無論你是喜歡名牌精品、喜歡美妝、喜歡旅遊、喜歡美食等...你能因為你的喜歡,而讓你的話有激情、你的眼神有明亮感、你會因為激動而產生顫抖的動作,那是一種很鼓勵人、很激勵人的心情,也因為這樣的種種喜歡,讓人感覺到你的誠懇。

人的一輩子,也許在追逐名和利的背後,或許我們更應該去強調去找到我們的喜歡,因為你的喜歡,你會有熱情、動力,你會很努力、很努力,我相信,很努力的人,一定會成功,只要這些努力,是在努力你很喜歡的人、事、物,自然...你所追求的名和利,也就會因為你的喜歡、你的執著,而自然而然生成。

喜歡,讓我們充滿力量。

無論是找到你喜歡的人、你喜歡的事、你喜歡的物,都是我們一輩子一直在努力的事...。

想一下...現在的你,喜歡什麼。
Goris' Sky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