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http://www.panasonicbeauty.com.tw/ )

其實這款Panasonic 音波電動牙刷我在母親節檔期就買了,因為當時想要用掉母親節檔期的禮券,但又不能回化妝品專櫃,最後看到Panasonic 音波電動牙刷有在特價,覺得質感還不錯,也有眾多色選,一支好像900圓吧,後來就把大部分禮券都來買這個Panasonic 音波電動牙刷。主要也是剛好送家人一人一支這樣。

最近又看到Panasonic在聖誕節檔期要repush他們的一些美容家電,切入點就是日本情侶都喜歡用這樣的美容家電做為Xmas交換禮物的首選,主要也是這樣的禮物是很私人的物品,也是種很家居的禮物,也就像徵情侶間的感情非常的貼近的意義,這次的聖誕檔期repush,就找來旗下代言人仲間由紀惠以及龜梨和也重拍一組Xmas的宣傳照,上面這張只是形象照,還有龜梨和也拿著整髮器,仲間由紀惠拿著刮鬍刀,互相拿對方性別的產品,表示為送禮的概念(不過這樣的合照讓我有點想到老師和學生的感覺...看過極道鮮師的人應該明白我的意思)。





這幾支就是我當時母親節檔期買來送家人一人一支產品,我自己是留黑色。這個音波電動牙刷共有5色,另一色就是橘色。色選上還蠻豐富的,無論男生女生都有顏色可以挑選。





粉紅色,很舒服的櫻花粉色,給我妹的。





烈焰紅...(自己取名字...),送我媽的。





科技銀(我都自己取名字...),給我爸的。






說真的,最後五色中,我最喜歡粉紅色,我覺得他的粉紅色做的最漂亮,很漂亮的櫻花粉,材質上又有點亮晶晶的感覺,重點是一點都不留指紋,所已後來我有一些女性朋友生日,如果對方喜歡粉紅色,又比較喜歡特別的東西的話,我就會選這個。





這支音波電動牙刷就是主打隨身攜帶,就是要你在用完餐後,能夠很迅速的清理自己的牙齒,而在化妝室拿出來的同時,卻仍保持優雅、時尚感,所以在整體的設計上,也就比較偏視覺外觀的考量。





不過,比較美中不足的地方是MIC,也因此,這樣的電動牙刷才能壓到一支1000元左右的價格吧。






然後,就是我覺得這支還有一個小缺點,就是他不是沖電式的...,他是裝電池的....,也就是在底座的部份,稍微轉開後,就要放入電池。我會覺得現在這樣的美容電器,還在用電池其實有些不便...,用的時後還需要再去買顆電池,光想就不是很便利。






打開來是裝一顆3號電池,就跟一般電視遙控器那種差不多。





打開前蓋後,包括開關按鈕以及刷頭都在前蓋的部分,純白色的刷柄。





此外,他的刷頭部份做的比較小,也很方便深入口裡的每個部位,包括各個深處都還蠻方便的,而這樣比較小的刷頭,大概一次就是刷一顆牙齒,慢慢地、認真刷遍每一顆牙齒。






當然,這樣的電動牙刷的刷頭也是要可以換的,畢竟牙刷大概兩個月就要換一次,儘管是這支音波電動牙刷也是如此,記得他替換刷頭大概250圓兩支吧,還oK。只是常覺得Panasonic常常缺貨,無論是缺色還是缺替換刷頭,都很麻煩...。



基本上,我覺得這附音波電動牙刷還不錯,算是蠻適合用來送禮的參考,除了外型具質感,色選豐富,加上它卻實又蠻實用的,又方便攜帶,重點是它能夠跳脫一般送禮的窠臼,就讓我覺得還蠻酷的。

而且我是真的蠻想稱讚Panasonic的近年來的行銷,過去你都會覺得這樣的家電品牌,甚至就單指Panasonic這個品牌好了,你就會覺得他的東西和年輕人沒有關係,而且又無聊...好像他們的東西只有爸爸媽媽會看一樣,但自從Panasonic開始切入美容家電後,無論是在R&D或者是外型設計上,都越來越顧慮到年輕人的市場,包括代言人也都是。也因此,讓我越來越注意到這個牌子。






儘管我現在真的比較哈韓,但無論是在國中、高中,甚至到大學、研究所時期,都還是一直在聽日本音樂,也在關注日本演藝圈,無論是MS、紅白等,甚至是每一季的日劇,都曾經填滿我的生活,而且KAT-TUN也是我曾經很喜歡的團體,但在赤西仁退團後...就彷彿為彼此蒙上一些陰影,然後最近又看到赤西仁出了個人專輯...,心情滋味也真的很複雜。anyway,我也是很喜歡龜梨和也,我甚至覺得他越來越有大人的味道了,也比起過去的他太瘦,甚至太妖,都好很多很多,光是看到這樣他為Panasonic拍的電動刮鬍刀形象稿,也讓我有點心動想去買。

只能說,日本現在確實有個moment要度過,從3月的天災大地震後,加上現在東北亞都變成韓流當道,日本瞬間也被邊緣化的有些明顯。我對日本還是會有很不捨的羈絆,也會希望日本能夠真的再活過來,因為日本的文化是真的很細緻、很貼近人心,很有意思的,甚至日本就這樣陪過我求學生涯...所以,還是希望日本能加油,儘管我現在比較哈韓,但我還是沒有忘記日本...。




Goris' Sky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