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提早跨年了,去看了101次新年快樂。在這樣的時節,安排這樣的電影,或許格外用心吧,也許大家看膩了這樣東一段西一段,最後硬湊在一起的電影,但說真的,你不得不承認...它確實還是帶給你不少感動。

也許這樣的電影要抓住的精神不難,不外乎就是過去、新生的概念,檢討過去,展望未來。每年到了這樣的日子,你總會去回想一下今年做了哪些事,明年又有甚麼樣的目標等諸如此類,不過台灣人還多了個農曆年,好像真的在過了農曆年之後,才真的是新的一年。

今年上半年,我過得並不好,但也真的確實在面對問題、理解問題,並且解決問題。直到下半年,我才越過越好。變成一些過去的經驗,你都會把它當作學習,做為你前進的動力。

同樣的,在這樣年末的季節,你難免會去回想一些今年發生的任何事,任何快樂的事‧可能也有關任何難過的事,又或者有任何遺憾的事,最後,再砥礪自己...明年要如何如何。人其實這方面很偉大,因為懂得檢討,懂得追求進步、卓越。

這幾天,我一直覺得我作得很對的一件事,就是為這個blog成立了Facebook,也拉進了我和你們的距離,也許成長人數還有很大很大的空間,但看到能跟你們僅僅串在一起,我妹每天也多好多好新鮮的事情。

同樣的透過現在的blog做深入的溝通(落落長的文章...),再透過Facebook去即時的互動,我整個覺得我真的把這件事情做對,也真的給予大家一個更親近的空間,很感謝你們的陪伴。

就好像你們都是這個blog的讀者,你們的建議對我來說都相當受用,很開心能透過這幾天的小遊戲和你們作互動,僅管只提供三份微薄小禮手工巧克力(我的巧克力沒有過期唷...),但每個人的意見都看得出來是真摯、誠懇,真的...很感謝。我老闆曾說,當人會給你意見時,你真的該抱很感激的心情,無論他是罵你或讚美你...就好像我們公司的客服專區,我們大家都能看的到,也是希望透過這樣的方式,讓大家去抱著激勵、改進的心情去看待任何建議。


歲末年終,或許你也可以試著去想想,民國100年,你過得怎麼樣。

或者,先去看一下101次新年快樂,也許你更有感覺去回想這一年過得如何。



Goris' Sky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