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我們因為對一個人不認識、對一件事不熟悉,我們會給予很多美好的想像,好像活在夢裡般,盡情地刻劃對他們的美好想像,夢...真的可以很美,但現實...有時候卻是殘酷。

社會的淬煉,對一個人真的是很必須,也是幫助自己更了解自己的方式。以前,我都以為我就是想要做男性時尚,對男性時尚產業充滿無限的憧憬,面試了好多家雜誌或網路業,但潘小姐,謝謝你拒絕我,也讓我明白,我不是該來做男性時尚,也幫助我更認識我自己。

因為你對很多事情,都是用隔著一層紗的方式去認識,自然存在著太多無限美好的想像。

目前對我來說,我還是很喜歡CHANEL,但我是僅透過消費者的角度去喜歡它。我喜歡它賣的不只給我一個產品,更是一個個的故事和夢,我喜歡透過消費去認識他,去享受他,因為我是被CHANEL捧在手心上重視。...當然,如果今天我消費額沒到那麼高時,應該也就像是一陣煙,飄過也就沒了。

有朋友曾經問過我想不想去CHANEL上班...,我想了一下,可能暫時也不想, 我知道流行這行的模樣,我知道美妝這行的模樣,我知道行銷這行的模樣,我不想...那麼快地,可能會破壞CHANEL在我心中的美好想像。

夢...可以很美;但現實,總是會有些殘酷。

我仍然希望現在的我,是以消費者的角色讓CHANEL捧在手上呵護,而非真的進去CHANEL後,消耗掉自己對他的熱情和喜歡,至少,現在的我...也還沒作好準備。

有時候,喜歡,就一直喜歡就好。


很多人,喜歡來我這邊找到一些滿足,無論是美妝、時尚,甚至是我的碎念...,因為這邊的文章都表現出我個人的態度和精神,不需要被過稿、不需要調整、不用太多顧慮。也因此,喜歡這裡的人,就因為是喜歡,才會來。

然而...這都是因為在這邊我能盡情揮灑、毫無遮掩,因為這裡就只有我,不需要有任何顧慮...要顧慮的可能是無名小站當掉。但真的跳出這裡...變動因素也就開始一一出現,能不能被我所控制,甚至是我一個人控制...Sorry,也真的並非我一個人的事。

只能說,有時候,你愛的東西只是因為蒙了一層紗,看起來特別美;又或者是在某個立場、狀態下的那個人事物,但在跳脫那個狀態後,原本的那個人、事、物...可能也不是你原本想像的那個人、事、物。

夢...可以很美,就讓這些美留在夢裡吧。

現實...很殘酷,但真的,也必須要去克服它。 
 


      
Goris' Sky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