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ry Xmas,cheers!...。

有時候,每每到了這樣的節日,對於單身的人,總是有些折磨,你很想要做什麼事,但朋友可能很多都有另一半了,在這樣的節日,你又真的很難約他們。就變成,單身的你,就必須自己想辦法度過這樣的日子。

12/24,我想盡辦法的想填充我這一天,我很睡到自然醒的就睡到12點多,整理一下,我就約了個spa,去做一下身心靈的放鬆,畢竟這就真的比較是one by one的。結束之後,就戴著我自己的手工巧克力去找我一些朋友,因為他們今天還要上班,陪他們在店裡聊聊天,然後我就去逛一下季末折扣,以及看一下新上市的春裝等,逛逛街、買買東西。...最後,我還自己去買了瓶酒,和一些食物,回家自己過聖誕節。

我真的覺得,很多人,一個人也都是會想要過節的
,但到了最後,你只能盡可能的填充自己,讓自己今天可以忙一些,快樂一些。但我都覺得我這樣都還比較好,至少我是想盡辦法讓自己融入這樣的節慶氣氛,有些人,可能就是選擇逃避、忽略...。





24號也許就這麼過了,25號朋友們就比較有空,也就一起約了一下吃個個豐盛的聖誕大餐以及玩了交換禮物,我抽到了這個.........,單是看這片大概很難猜是什麼吧,但真的知道的人,應該就會知道...。是台隆手創的洗髮精、護唇膏、保濕霜...。

真的不是我的style...haha,最後我朋友用紅酒跟我換,可能對我來說...酒還比較實用些。 但對於這樣的聚會、氣氛,你著實是會讓自己很開心的。


 
anyway,一個人也還是需要過節,只是看你選擇什麼樣子的方式去過節,填滿自己,讓自己稍微累一些,就好像真的參與到了這樣的節日和氣氛,瞬間,也就過了這樣的聖誕節。也許,你會很憤世忌俗的在怨恨商人創造了這樣的結日,讓人不得不強迫自己過節,但真的參與之後,你會發現,你還是能夠很開心,只要找到很滿足自己的方式即可。

 
 
 Goris' Sky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