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說真的,在悶斃了2011年各大品牌Xmas彩妝之後,2012年各品牌的春妝彷彿讓大家看到曙光,不由得讓人為之振奮。對我來說,在Giorgio Armani之後,就是CHANEL了,反正大家都知道我就是很愛CHANEL...,接著就是2月的Paul&Joe貓咪春妝...(不過我後來在網路上看到有國外試色,倒是有些滅火了...)。

anyway,這幾天又看到CHANEL在2月份要推出珍珠光感系列彩妝,我現在的心,又有些飄到那裏去了....因為顏色對我來說更加的實用。但也就趁著這陣子板橋大遠百開幕,去結了春妝,只能說...CHANEL的生意真的超級無敵好...,我到那邊,還要等差不多半小時...。

 




(圖片來源:CHANEL 2012新聞稿)
 
這次CHANEL 2012春妝,係以「春日天際」為題,去發想系列彩妝,概念是「黎明的曙光,暈染著柔和的粉色雲彩;日落的天幕,盡現出華麗的緋紅彩霞… 春日的光線,不論溫柔、和煦、明亮;皆賦予這個美妙的季節最具變化的色彩面貌」
說真的,這張宣傳概念照真的拍的超級美麗的。把一個女人的溫柔、柔嫩、婉約等,表現得淋漓盡致,甚至幾個在model的臉色,都讓人覺得格外舒服、溫柔。

但必須說,這次2012 CHANEL的春妝,從這樣的型像照就知道他真的是很女人很女人的系列,也因此,對我來說,實在不甚實用,因為我畢竟是個很實際的人,我自己買的東西絕對都是要能夠用的,而非所謂的供品彩妝,所以先前網路上在討論供品彩妝,想想...我還真的沒有。也因此,我自己在春妝中帶了幾項自己會用的東西之後,照片中,其他就是我朋友帶的...它們就真的是很吸引女人...特別是我朋友,根本就是照著這個型像照的model用哪些,他就跟著買哪些...於是乎,就跟他借來拍一下model色。
 




首先,是粉嫩條紋小洋裝,台灣專櫃是1/4上市,不過機場通路的CHANEL先跑,所以就還蠻多人搶先在機場就購入了。一開始我會覺得這個粉嫩條紋小洋裝一塊2200元也太貴了,但他有15g,一般CHANEL的圓形腮紅是4g要1500元,所以換算下來,15g要價2200元,也不算太貴吧...。外紙盒上直接就印有彩條色卡。
 






打開來,有兩個絨布套,完全是分開的...,對我來說,我覺得這樣相當不方便,完全是分開的,攜帶變成要帶兩個東西...。所以真的要帶,可能還是會純帶腮紅為主,再用自己的隨身腮紅刷。





附的刷是蠻大支的扁斜角刷,用起來真的至少是比圓形腮紅或斜紋軟呢腮紅裡的刷好用太多倍了...。只是這樣的分離設計,實在不是很方便,如果說沒有這支刷,可以剪個200元或更多...我想這塊腮紅一定會更加吸引人。





實際產品照。以CHANEL 新聞稿官方對這塊腮紅的敘述:

Peter Philips將不同時刻的春日天空,轉化成柔嫩線條色彩,拼砌出一款多功能暈彩盤。一抹高雅的玫紅色劃過調色盤,如同黃昏時分的天際線。兩邊漸層的粉紅與蜜桃色,輝映著清新的四月早晨,歡欣迎接即將來臨的第一道和煦陽光。可做腮紅、打亮、或是眼影的暈彩盤,以所附的柔細斜角刷,於雙頰刷上粉色點綴出宛如新生的嬌嫩感;額頭、鼻樑、顴骨上輕刷上珠光蜜桃色創造彷彿陽光輕灑的健康感。輕輕刷上主色調,或跨越不同色調做暈染,皆能展現清新多變的女性魅力,讓人不禁愛上春天這變化萬千的迷人季節。

 
你說...CHANEL在賣產品的同時,是不是也把故事編的好美,每當我在看這份新聞稿時,我都覺得好像在看Before Sunrise和Before Sunset這兩部電影,那種太陽日照陽光的更迭,好像一次就映入在這個彩盤中。


不過,故事很美是很美,回歸到這塊彩盤的使用,他還真的是一盤可以很重的腮紅,我稱他為新年開運桃花腮紅...,喜歡很顯色、很桃花的腮紅色調的女生,就真的很適合你,但相對這塊的存在感也就相當強...某方面來說,還真的很迎合接下來的農曆新年...。




實際使用,我覺得主要是分上下兩部份,下半部對我來說才比較實用,是一種很自然好氣色的橘粉色調,又帶有光澤感,整個臉呈現的就是很有元氣的色調;上半部呈現的就是桃粉色調,還帶點螢光感...,就是個存在感頗重的顏色;如果說全部混刷,就比較偏像兩者的中間色,但整個存在感,仍是很強。


延伸閱讀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52830
CHANEL腮紅#64-粉紅氣泡(#65,#67進貨了)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74536
CHANEL 腮紅 #68 玫瑰珠寶盒-名媛粉紅感




接著是這次所推出的四色眼影#34綻放,由於非限量款,他的塑膠蓋就是透明的,限量款的塑膠蓋就會是黑色的。





基本上,這次2012年CHANEL 春妝基底就是帶紅感,無論是粉紅、桃紅、酒紅,整個系列彩妝就是圍繞在紅色的基礎色調下。這塊綻放,從官方新聞稿介紹得知:

溫暖的珠光搭配金色粒子的粉金色、蜜桃色、可可米色、及紫紅色。單色使用製造淡雅的裸妝效果,搭配較深的紫紅色增添眼神的獨特個性及眼妝的豐富層次。

 




以上就是放正,按照順序的試色,左下角的紫紅色為主要眼影色、右下角是最閃的粉金色,亮粉色塊相當明顯;左上角就比較是米金色,右上角是蜜桃色,就是起於紅感,也終於紅感的一盤眼影,好像在創造桃花眼的感覺。
 

以下是分別的近拍:




延伸閱讀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54982
CHANEL限量拜占庭彩妝全試色-終於買到!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73352
CHANEL-星沙幻采眼影 #84出色/細膩金屬光芒青銅色






接著就是我相當喜歡的防水眼線筆,我已經說過很多次這之眼線筆有多好用了...,只是好像還是有人會暈耶,還真是每個人都不同。

這次春季彩妝的防水眼線筆出了#85 紅榴石,從名稱也可以得知,同樣還是紅色調的眼線筆。






實際看它的質地,比較偏酒紅色,和#84比較不同的是,#84的紅感比較灰一些。





實際畫就是實色,沒有添加多餘的亮粉和光澤,就是很實體的酒紅色,我覺得,如果眼影不買的話,這支防水眼線筆還蠻值得購入的,實色不帶亮粉,可以比較勾勒出線條感,但又能因為它的紅,給予一些柔媚的感覺。


延伸閱讀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75844
CHANEL防水眼線筆#20(咖啡),#84(褐灰)-抗暈最愛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47483
CHANEL-夏彩,防水眼線筆#47鉑金玫瑰,好美!





接著是晶亮唇蜜 #161小玩意,也是model唇色,由於是朋友的,就不方便開來試,但單看外面的顏色,就真的是很粉紅的粉紅色。


延伸閱讀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64362
CHANEL 彼得.菲利浦斯-晶亮唇蜜#154流連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76742
CHANEL 水吻我唇蜜#687(燕子),#73(榛果夾心糖)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48930
CHANEL夏日彩妝-水吻我唇蜜#737粉蓮花-好熱賣





再來就是COCO唇膏 #39 天堂,也是model色。結合嬌嫩花朵與清新晨光的珊瑚粉紅色。


 

(圖片來源:CHANEL 2012新聞稿)
 
最後,再整理一下這次CHANEL 2012年春妝的型像照使用色如下(照DM打的)

粉嫩條紋小洋裝

四色眼影 #34綻放
單色寶石眼影 #91澄黃百合
防水眼線筆 #85 紅榴石
COCO唇膏 #39 天堂
晶亮唇蜜 #161 小玩意
唇線筆 #49 粉紅珊瑚
指甲油 #539 六月
  

給大家參考



然後就是這次春季彩妝上市有配合的活動,據櫃姐說是購買春季彩妝,然後搭配兩個底妝產品,達一定消費金額就會送這個化妝包,不過現在CHANEL櫃上底妝缺那麼大...能買的底妝也有限...不過式包括蜜粉、妝前乳等都可以的樣子,不過防護妝前乳也要改款升級了,也是買不到了...。




是一個禮盒包裝的化妝包。

 




打開來是一個漆皮式的化妝包,沒有很大,大約僅15cm,所以能放的長度也有限。上面印有MAKE UP字樣,如果少了MAKE UP,就更好了...。





我一直都覺得CHANEL對於這樣的化妝包質感都做得相當好,儘管外面是漆皮,但裡面的襯底的用料就很不錯,然後又有很多CHANEL的浮水印樣式,整個用起來也確實奢華又美麗。
 




兩個拉鍊頭的部分也都很別緻不隨便,為正方型的桃紅色CHANEL LOGO,握感很好(不過這個設計就是去年年底的聖誕刷具組樣式)。



大致就是以上,就是這次2012年CHANEL的一些春妝,給大家參考。新的一年,CHANEL又一堆東西漲價了...,新的珍珠光感系列也更新了防護妝前乳,還有系列的彩妝,還真是叫人繼續期待...。


延伸閱讀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77698
2011年度愛用彩妝品!by Goris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77172
買了好喜歡,要用用不到的彩妝-還真的沒有。


Goris' Sky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