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女生來本來就不平等,其實某方面,一直去追求性別平等,並非真義,有時候,若真要去追求所謂的男女平等,那應該是從本身的教育,甚至是社會觀做起,而非一直都是很激進的去表達所謂的男女應該要平等。

女人有他的弱勢之處,卻同樣也有她的優勢之處;男人自然有他優勢之處,一樣也有弱勢之處。這些優劣勢,就是基於天生而來的性別而生,因為天生的性別已有所不同,自然也就天生不平等。

我一直都認為,男女不可能平等的原因,是在於,女人常還是把自己當女人看,男人同樣還是把自己當男人看,當今天雙方的立場點還是不同時,男女自然就不可能平等,又何必去追求所謂的男女要平等呢...不也就彼此互相尊重就好。

一直以來,都會有那種相當嬌弱的女人,讓你在旁邊看了之後反而覺得有些噁心,因為它可能就覺得自己很沒有用,就是想靠男人,甚至因為討厭男人,再把自己推向喜歡女人這塊,我不是指女同性戀不好,而是這樣的女人,覺得自己軟弱,卻善用自己這樣的嬌弱,不只欺騙男人,更是去欺騙女人,但卻都因為他那所謂自己的嬌弱。

然而,這樣的嬌弱某種程度其實都只是偽裝,這面具的背後,他到底有多堅強,到底有多險惡,也只有旁觀者清,只因為,他這樣的嬌弱,能夠讓他做事上更有力,甚至是找到自己的存在的一種證明方式。

所以,你說...男女怎麼可能平等,男女生來就是不平等,心態也不平等,所以,就何必再去執著所謂的平等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