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屈臣氏又有眾多+1元多一件的活動,也幾乎在這時後,只要進屈臣氏就不小心買了些東西。昨天去屈臣氏就只是單純想買一下L'OREAL的眼唇卸妝液,因為買二送一,特價598元,因為現在萊雅集團有滿388元送刮刮卡,588元送L'OREAL化妝包,或MAYBELLINE兩塊海綿,和L'OREAL隔離乳30ml正貨,不過隔離乳都送完了...,滿888元,可再現折100元,櫃員就要我再去挑一下。

後來我挑來挑去,看到我會用的,但又要划算的,就瞬間看到卡尼爾的痘痘筆,特價299元,還+1元多1件,就拿了兩盒,剛好湊到888元,還可以現折100元,真的很划算,結果店員在刷的時候,刷不出卡尼爾這套特惠,好像看目錄也沒有,不過最後還是用 +1元多1件,幫我結了,這樣我TOTAL還折了100元,真的相當划算,不過在我離開後,卡尼爾痘痘筆 +1元多1件的標章就被拿掉了...看來應該是不小心放錯了。

但我想說的是,至少我昨天這樣的經驗,我已經看到特惠了,僅管是錯的,但我已經有這樣的預期心理,至少我昨晚的消費經驗,櫃員還是認列的,就讓我至少覺得很舒服,當然,一來是覺得賺到了,二來也會覺得是受到尊重,僅管後來標章就被拿掉了,但這就好像已經曝光的行銷活動,就應該照理認列,也就像如果網路網站標錯價,還是得認列出貨。

anyway...有鑑於此,我決定po一篇文章來讚揚屈臣氏,僅管屈臣氏常仗著自己的通路實力作威作福,但至少這樣的基本素養,也做得還不錯....反正,結論就是我有賺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