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不多到這個時候,CHANEL就會開始針對西洋情人節去推出香水的系列活動,但也不是說有什麼特惠,通常就是一些新的產品或新的容量上市。之前就有朋友一直在問我BLEU是不是要推隨身瓶,我靠了幾次櫃,每次都忘了問...沒辦法,我真的不喜歡BLEU。

但後來我朋友就一直誘惑我BLEU的隨身瓶非常具有質感,且相當漂亮,也讓我真的很好奇到底BLEU的隨身瓶的設計是如何。直到今天,CHANEL才正式釋出新聞稿,BLEU的隨身瓶也在這次的情人節檔期隆重現身。


 
就CHANEL對其新聞稿的描述:

流線型藍色鋁制瓶身,科技感與時尚品味兼具,引人注目兼具實用性。旋轉噴霧的聰明設計攜帶方便,可輕巧地收納於運動袋或公事包內,能搭配男性的任何步調。充滿豐富層次的香味,兼具感官與精神的多重性格,各種年齡男士皆能為此款香氛詮釋出自我獨特的個性。

 
就可以看見,完全是針對都會雅痞型的男士作撰寫。但說真的...我還是不喜歡這個味道,對我來說,實在太暈了,因為就是真的很男生很男生的那種香水調,我寧願從別人身上聞到他...。

 
BLEU藍色男性隨身淡香水 20ml x3 / NT$2,650
 



當然,前陣子針對三款CHANCE推出的行動香水,也在這次的情人節檔期之內,因此,可以看到,CHANEL這次的情人節檔期香水走的策略,即是打隨身對香。我自己是很喜歡這樣的精巧隨身瓶,攜帶方便,質感又好,讓你的香水不僅是香水,更是隨身配件。

不過,他裡面的蕊其實都是可以互通的,因此,我會建議先買一個你喜歡的殼,之後想換就單買蕊就ok囉...只是我最後好像每次都還是會再換...。



賦予女人擁抱愛情的機會
CHANCE隨身淡香水 20ml x3 / NT$3,200
隨身香水擁有前所未有的嶄新感官享受:一種極簡、精緻但必備的香水使用經驗,一種神奇的、迷人的、絕對女性化的經典。不只是一個可輕鬆掌握的香氛,更是一個秘密的幸運符,一個愛情的護身符,一個妳可以隨身攜帶的「機會」。柔嫩色彩的珠光瓶身造型,如同亮麗的配件般讓妳愛不釋手。3款洋溢不同幸福心情的香氛,大聲宣告戀愛的喜悅。




同樣的,情人節檔期也都有特別的限定包裝服務,如下:

情人節包裝服務 精美呈現心意今年2月1日起至情人節當日,凡至香奈兒專櫃購買任一款式香水,即可享有情人節香水包裝服務。巴黎原廠空運來台的限量包裝,以獨具香奈兒風格的簡潔白色黑邊外盒,搭配充滿法國風情的粉色山茶花貼飾,精品化的細節呈現,營造奢華精緻的浪漫美感。 
 





 Goris' Sky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