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附睡眼惺忪的樣子,好可愛。

 

談愛的人,總是能很義正嚴詞的說愛情,不該是個比較值,當你在計較自己付出的多少之後,這份愛,也就開始變質。

然而,我們或許都知道,愛情的雙方,不該去計較彼此間付出的多少,然而,在愛情中,其實都是相當敏感,你怎會無法去感受到對方付出的多寡。

你說,愛情不該被比較,然而,維繫一段愛情的前提,就是需要靠雙方的投入與專注,當一方開始不投入、不專注之後,你又怎能不開始去比較呢。

也許你可以說是安全感使然,也許你也能過說是過於敏感使然,只是,愛情是雙方面的,並非靠單一方的投入與專注就能夠維繫,因為天秤的兩端,就會開始失衡,失衡的結果,就是將愛情秤在上方...比較。

這幾天,在Facebook上,有人寫道:

「有的人,因為你對他好,所以覺得你好,他是你愛的人。有的人,是因為懂得你的好,所以想要對你好,他是愛你的人。幸福的終點就是你愛的人變成愛你的人。」



我們都期待自己愛的人也是愛自己的人,只是...,還有很多很多,需要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