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2/15才要上的「純淨粉蓮FLEUR DE LOTUS 」系列日子都還沒到,國外就已經開始在釋出Las Vegas的系列。但其實如果有收到這季的CHANEL的刊物,其實在裡面,就已經有預告了這一系列即將在第一季推出。


這陣子,也終於找到了比較完整的相關圖片以及介紹,也整理給喜歡CHANEL的人看看。除了引用英文的介紹之外,再加上一些自己的中文敘述解釋。



Las Vegas de Chanel collection

To celebrate Bellagio hotel in Las Vegas, Peter Philips has created the new limited edition

 
“Las Vegas de Chanel Collection” which is an exclusive collection available at the Bellagio Chanel Boutique 

 


Lucky stripes(幸運條紋修容盤)

A beautiful palette for a ompact with four shades of sand and bronze (for eyes, face and cheekbones)

就好像在賭城拉斯維加斯中,大家都需要點幸運,需要點綻放。六個色條可以當眼影使用,也可以用來修容、打亮。不過我是比較理解在拿來修容打亮。
 



 Le Vernis

Gold fingers– a mid-tone gold with peach undertone

如其名的金色指甲油,但目測看起來是比較偏暖金的金色調。





Rouge Coco shine

Brilliant - A Sheer Gold Shade
光輝,COCO水亮唇膏,暖金色調的COCO水亮唇膏,真好奇擦起來的樣子...。

 


Le Crayon Levres-Vegas Gold 

維加斯的金,唇線筆,同樣也是金色調的色彩。


 
基本上,全部都是在圍繞著金色調,但單看產品示意圖,比較屬於暖金色調,而非一般的金,所以在搭配上應該還不致於太困難,但真的看下來,還是會對修容盤和指甲油最有興趣,相對比較實用一些。 


anyway,今天大打去101問什麼時後上市,櫃姐也都還不知道正確的上市時間,台灣的官方消息應該還沒正式露出,估計至少也得等
「純淨粉蓮FLEUR DE LOTUS 」賣一陣子後,才會上市,所以粗估大概3月1日吧。




英文資訊來源: http://anniemaxx.blogspot.com/ 
 

延伸閱讀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77995 
CHANEL香奈兒2012春妝/滿額送化妝包




 Goris' Sky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