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本來一直以為我應該過得到這次的情人節,不過最好還是沒有...呵。

情人節一年大概有兩次,有心的男人,僅管不會自己捧者一束花,但也會知道去花店訂花請他們送到女朋友的公司裡,這樣的快遞服務也確實幫男性們解決掉一些麻煩,只是,我有時候會覺得,這樣所謂請人送花到對方公司的動作,到底是一種浪漫的表現,又或者是幫對方樹敵...哈,也許可以思考一下。

我的個性頂多是酸一下罷了,帶著玩笑話的語氣。但你會覺得,真的會有哪些真的會很在意的人,特別是自己的男朋友還沒有什麼表現時,這樣的行為還真的很容易引起忌妒,也許今天你是公司主管就算了,但如果偏偏是個一般的員工,相信我...男人們你這樣的行為,某種程度是在害你的女朋友。

另外,你也會真的覺得,在擁擠的捷運上,甚至是路上,看到男生捧著一大束花,又或者拿著一把氣球,甚至可能是一個巨無霸的泰迪熊...,都不免佩服這個男生的勇氣,也許是因為年輕,總是有一股傻勁,但如果是上了年紀,你更應該給他鼓勵。

無論如何,今天另一半都是相當精心的幫你準備這份禮物,無論喜歡與否...還是需要你去接受他,那是一種心意,至少,總是要有所表示,而非冷靜的就是把禮物或花放在一旁,那樣的行為,某種程度上,都是一種傷害。

總覺得台灣這樣的節日實在有些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