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經歷過ck Beauty的浮浮沉沉之後,2012年春天,Calvin Klein將推出全新的彩妝品牌ck one cosmetics。一向以18歲青少年族群坐為主打的ck one,這次切入美妝品市場,並與Coty Prestige共同推出高達130款的ck one cosmetics產品。產品之豐富,將於3月開始於美國正式上市。 






有別過去ck beauty以黑色以及壓克力為包裝的極簡概念,這次的ck one cosmetics在外包裝的設計上則是以消光黑和純白色去做主要設計,黑白對比,呈現出極簡的ck 風格。
 





同樣的,保留ck品牌最原始的初衷,化繁為簡,簡單就是呈現一個人的美最好的方式,概念同樣映射到ck one color cosmetics彩妝精神上,也呼應ck one本身的意念,真實、冷靜和自信,系列產品中,拋棄過多的繁文縟節,也不願再被定型,只要透過任何一支ck one color cosmetics單品,就能強烈表現出個人主義和特色,真實的美,則是來自你個人。

 




透過真實、自然的美,也在ck one color cometics宣傳廣告中,呈現出跨性別的概念,你就是獨一無二,你就是ck one,只要透過ck one的任何一支單品,不用多,就這麼一支,就能呈現出你最美麗的部份。

由於全系列目標族群仍然是定位在18歲左右的族群,據悉在價格訂價上會相當friendly,這次全新的ck one color cosmetics,著實令人期待,僅管這幾年全球開始吹起一股頂級設計師品牌彩妝炫風,但切入fashion、切入attitude, 則是這次ck one color cosmetics最吸引人的所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