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我都很重視打亮,前陣子,我在MAC的櫃員朋友,他看我最近對MAC實在興趣缺缺,包括現在要上的Shop、Cook、Vera和陳漫系列等,都看得道我不是那麼感興趣,後來他跟我說,夏季會上一款你會超愛的,我問他是什麼...他也講不出所以然,一直到今天,我終於看到國外釋出消息了...只能說...OH My GOD...我心情激動到超興奮的........我一定會失守。




快看...這就是產品圖的視覺,印上M.A.C的LOGO,然後類似大波浪的長髮,又或者是海浪,怎麼可以如此爛漫...,而且每個顏色幾乎都是帶金屬色調,超級美的....。

消息指出,全系列共會有3色炫彩餅、10色眼影,然後搭配去年寶石光炫彩所推出的雙面刷,包括#128和#234,全系列預計於4月美國首賣,5月全球開始舖貨。預計台灣大概6月左右上市吧,應該就和去年寶石光炫彩的檔期一樣,走的是夏妝的檔期。



首先是炫彩餅(共三色)

Extra Dimension Skinfinish ($28.00 U.S. / $33.50 CDN) (Limited Edition)

Whisper of Gilt Light soft white gold with shimmery sheen (Metallic)
Superb Soft peach nude with multi-dimensional shimmer (Metallic)
Glorify Copper golden shimmer (Metallic)

 

 




三色我都好想要.....................。

 
 
接著是眼影(共10色)

Extra Dimension Eyeshadow ($20.00 U.S. / $24.00 CDN) (Limited Edition)

Warm Thunder Mid-tone silver grey (Metallic)
Blue Orbit Light iridescent purple (Metallic)
Grand Galaxy Mid-tone violet (Metallic)
Lunar Royal blue (Metallic)
Havanna Mid-tone copper brown (Metallic)
Sweet Heat Bright peach champagne (Metallic)
Modern Pewter Mid-tone olive gold (Metallic)
Rich Core Mid-tone aubergine (Metallic)
Dark Dare Charcoal black (Glow)
Young Venus Charcoal black (Metallic) 


 










 
 
這檔真的太強大了...看完你想包幾塊...,才3月初,馬上就期待夏天來臨了...。


延伸閱讀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59671 
MAC 寶石光眼影/炫彩餅-又是搶翻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