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回到家收到了張遠東寶慶店的VIP邀請函,基本上,算算這個時間,大概都是母親節大檔的前夕,都會有所謂的百貨尊榮酬賓活動,包括類似高雄阪急一年兩次的尊榮酬賓,漢神也有,新光三越也會有,諸如此類的,就類似百貨大檔期前的淡季,百貨公司通常就會有這樣的尊榮活動。
 



這是我第一次收到寶慶遠東的邀請函,內容主旨基本上就是follow它們這期的DM,所謂的2012春夏,時尚週,繽紛‧幻夢這樣。當然...如果說就單純只是個DM也沒有什麼好分享的。





寶慶遠東其實不是很大間的百貨公司,櫃又相對少,當然也就沒有什麼所謂的精品品牌,像一般來說,這樣的尊榮酬賓我都會喜歡衝精品新品,因為有時後會有九折,再配合百貨公司的滿萬送千,折下來還是挺划算的。基本上,這樣的百貨公司VIP禮遇,一般都會寄發邀請卡,憑卡可能試每消費5000可以折500,又或者是每消費一萬,就折1000,諸如此類。

不過這次收到寶慶遠東的VIP邀請卡,則是相當具誠意的直接要給你500元禮券,從說明是寫,憑這張邀請函,於3/23-3/26到8樓客服中心,即可換500元的十足抵用券,但這個500元,同樣也是得在3/23-3/26用完,很明顯就是故意卡在母親節檔期吸引你回百貨公司消費。


anyway,至少很夠意思的就直接送你一張500元禮券,而非要你消費5000元,才送你500元...。常在遠東寶慶消費的人,可以看看自己有沒有收到這張邀請函囉,畢竟算是天上掉下來的錢...而且也還有500元,真的還是挺不錯的。僅管寶慶遠東沒有VIP室,但同樣也還是有在經營VIP的。


延伸閱讀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53970 
遠東百貨尊榮VIP福利以及相關事項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69621 
信義新天地。尊榮禮遇 9/16-9/20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53438 
微風之夜貴賓邀請卡、抵用券介紹

 
 Goris' Sky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