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BURBERRY 台北101旗艦店的開幕,加上設計總監Christopher Bailey也將於4月份來台剪綵,大概近期的焦點...可能也只是我而已,都放在BURBERRY身上。

但我本來就對BURBERRY的時裝很有興趣,也很關注。我甚至覺得在Hedi 離開Dior HOMME後,BURBERRY的男裝,可以說是男性市場中,年輕且剪裁最好、最實穿,卻也好看有特色的男性品牌。這邊的好看,包括是衣服的整體設計,而非細究到一些做工品質。

基本上,BURBERRY的系列中,就以LONDON和PRORSUM最可以投資,但其中,若非英製的,還是會建議要三思。因為BURBERRY只要非英製的,其品質真的有些恐怖。基本款的風衣外套大多都是英製為主,但只要是特殊色,就有可能是土耳其製,其做工的細節...就有些可怕。anyway,我覺得如果能買英製當然就買英製為主,但當然預算上也就會相對高,其實就看個人願不願意去犧牲品質,至少,BURBERRY的男裝剪裁實在是近年來,好的沒話說的男性時裝品牌 


but...儘管時裝不錯,但包款大多還是可怕...。






貼這篇,也不是只是要在那邊講BURBERRY這個品牌如何,我沒有那麼專業,就單是我對它們基本的認識,以及近幾年的觀察。我主要是想談2012年BURBERRY SPRING/SUMMER的Model。

Of course,Cara Delevingne仍是BURBERRY女裝上的重用Model,甚至是整個Look都還是以他為主,包括Beauty也是。只是,這次比較引起討論的是這位男性,英國演員Eddie Redmayne,國外很多人都用"Ugly"和"disgusting"等來型容他...(可能是因為他臉上過多的雀斑),但說真的,我不覺得他醜,我覺得因為有了這些雀斑,才讓他unique,我覺得是很有味道的。Bailey絕對不是個簡單的人物,這不是單純美醜的問題,而是因為你的不完美,而完美。

說真的...我反而越看越喜歡他,越對他著迷。如果就只是單純乾乾淨淨的英國帥哥,也許我看過就忘了,但他真的讓我過目不忘,甚至是越來越覺得他如此地有味道,這也許就是,因為不完美而完美吧。所以我在官網上下載了這次2012 BURBERRY SPRING/SUMMER主要的LOOK,然後為了表示我真的很喜歡他,我要把我Blog的刊頭換成這次2012 BURBERRY SPRING/SUMMER的視覺,以示敬意。

 
 
















 

圖片來源: http://tw.burberry.com/sto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