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MULBERRY 2012 SPRING/SUMMER  Taylor Satchel

人...其實沒那麼偉大。人都會有情緒,會有所失衡的時後,這個時後,所有的邪惡面就會一直侵蝕那所謂的光明面,一種宛如世界末日的心情,如此惆悵。

我實在不是個心胸多寬大的人,看見別人的幸福,會忌妒;看見別人的成功,也會羨慕。但我畢竟是個不安於室,不會安於現狀的人。我一直不斷努力,只是希望能得到我所想要的東西,只是,當你伸手時,才發現,好多還是很遙不不可及...。

也許是我還不夠努力吧...。

我朋友有時後只要聽到我說這句話,都會想要罵我,他會認為,為什麼我總是喜歡把所有的錯歸咎於自己,就不會認為是別人的錯...。因為我總是覺得,自己是能夠努力的,與其等待他人,倒不如檢討自己,改變自己,努力自己,總是會覺得這些至少是我能掌控和做到的。

人...其實沒那麼偉大,我會妒忌、會抱怨、會不平衡,特別是那些我現在還尚未真正擁有的...。也因為如此,有時候都容易自己陷入一個灰色情緒,因為...又是一再的問自己,出了什麼樣的問題。

「其實...一個人的生活,也不算太壞」...這首愛情的道理,似乎也是每個頻率性所必聽的歌曲。

「也會試著試著試著試著試著試著讓自己...想得開」

 
人總是在無聊的時後,就容易胡思亂想,胡思亂想著一些生活上的不滿足,也就因此,你總是需要找很多東西去填充自己,找到一些寄託和依託,也許...最重要的還是需要學會「知足」。

改變你能改變的,接受你不能改變的...,我們總是需要很多地學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