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CHANEL於2011年針對深層保濕精華液做升級改款為山茶華保濕精華液後,先前就已經預告2012年5月CHANEL 深層保濕系列又會有一波的改版升級,目前釋出的消息得知今年深層保濕系列改款將針對原有的乳液和乳霜做升級改款。也難怪CHANEL櫃姐跟我說深層保濕乳液現在已經都斷貨了,所以母親節檔期要去買深層保濕系列的人,可能要避開原有的深層保濕乳液和深層保濕乳霜兩款。


相關新的CHANEL 2012年山茶花保濕系列視覺稿也都已露出。除了2011年改款的山茶花保濕精華液仍為主要主打之外,就加上了同為方罐的凝膠和乳霜。





所以目前深層保濕系列確定今年改款的就只有乳液和乳霜,加上原有的精華液,新的山茶花系列於2012年僅只會有3個成員。但依照CHANEL行銷研發的模式,預計2013年舊有的深層保濕系列會再有一波改款升級。






對於CHANEL新的山茶花保濕系列,因為目前就僅用過改款後的山茶花保濕精華液,只能說保濕效果都比舊款來的更好,但相對的對於比較中偏油的肌膚,甚至是由性肌膚而言,就比較會有負擔。如果新的凝膠和乳霜也是這樣的走向,可能油性肌膚的人需要先試試新的凝膠款,如果還是太潤,那珍珠光感淨白的乳液或乳霜可能都還比較適合一些。


延伸閱讀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80555 
CHANEL山茶花保濕精華液/深層保濕要改版漲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