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前陣子拿到的化妝包,擺太久...一直到今天才忽然想到還沒拿出來拍照。剛好在想今天要來分享什麼東西...。這是大概去年年底,奢華精質卸妝精粹推出後,所搭配的相關活動。基本上櫃姐就跟我說要消費奢華精質系列任一品項,然後達一定金額,就會送這個化妝包。...我是真的覺得這個化妝包相當地實用,軟袋而且裡面還有絨布,大概同樣最大的敗筆就是上面有SKINCARE的字樣...。但沒辦法,精品化妝品品牌這樣的附屬品多少都一定要加上這樣的字眼,不然就會和精品搞混,影響精品市場。





美麗的地方是CHANEL SKINCARE是使用金色的字體,帶有點金屬感,完全呼應奢華精質系列的概念。基本上,真要我買奢華精質系列...我還真是捨不得,因為平常有時後都兌換的到,加上有時後特定檔期也都會送奢華精質的派盒,好用是真的有些挺好用的,但價格就真的相當地昂貴。以下稍微列出我使用奢華精質系列的一些感覺:


奢華精質卸妝精萃 150ml/NT.2700
2011年推出的新品,說真的,還真的挺好用的,卸妝同時感覺就很像在保養,我會在按摩之後,然後用洗滌巾燒微熱敷在臉上,真的相當舒服,加上香味相當宜人,整個卸妝過程非常享受。(不過我最近謝妝的新歡是EVE LOM)

奢華精質高機能化妝水 125ml/NT.3850
不含酒精的全方位抗老化妝水,我主要都是拿來敷臉前大量拍在臉上,然後再敷上面膜。說真的有什麼感覺...好像也還好。

奢華精質賦活精萃  30ml/NT.12500
超級好用的一款精華液,但真的真的太貴了...,CHANEL小姐是說可以排毒還是啥的,聽聽就好,我主要是覺得它很潤,但又很快就可以被肌膚吸收。整個使用的感覺就是可以亮彩肌膚,讓整個皮膚感覺很明亮且健康,真的是很不錯的精華液,但30ml要12000多...還真的很貴。好險平常要拿到5ml的sample也不會太難,就加減用。

奢華精質乳液  50ml/NT.7800
其實我不太懂為什麼乳液和乳霜價格會差到快6000元。但由於我之前大多都是拿到奢華精質乳霜(豐潤版)的sample,實在不是很好用,後來拿到乳液後,就真的覺得比較好吸收,也清爽些了。櫃姐推薦我時,大多也都推我乳液,說比較年輕的人可以先從乳液下手,清爽度比較好,也能先做基礎的抗老,不過乳液和乳霜價格實在是差太多了。

奢華精質乳霜(豐潤版)  50ml/NT.11600
因為之前CHANEL在送時,大多都是送豐潤版,變成在用時也只能先用到豐潤版的乳霜,基本上,我覺得很厚,也很不好吸收,個人覺得真的要蠻有年紀的人,才真的會比較適合豐潤版。

奢華精質乳霜(輕盈版)  50ml/NT.11600
 
 

今年配方改款的輕盈版,大多憑券到櫃上兌換都是在換新的這款。試用之後真的質地清爽好多,但也確實仍比乳液rich一些,不過輕盈版的改款上市後,我就會覺得用完乳液的人,可以試著用看看輕盈版,真的比豐潤版清爽且好吸收多了。

奢華精質眼霜   15g/NT.5200
oh...這款眼霜也好好用,針對一些比較明顯老化的眼部問題還挺有辦法的,挺推薦的。

奢華精質面膜  50g.NT.6300
CP值超高,同樣和乳霜都是50g,但只要6300元。基本上,被拿來當作晚安面膜使用,執地也不會說真的很rich,甚至我都覺得比豐潤版還好吸收。做為急救型的面膜很好用,隔天起床皮膚整個很好摸,真的是奢華精質系列最值得購入的產品。
 
 



再回到這款化妝包,它整個設計很有巧思,一般來說外圍的拉鍊是合起來的,但也可以拉開撐開。就可以稍微做容量的擴充。






內裡的部份則是鋪絨布棉,實在是很好摸也很舒服。不過這樣的化妝包...如果放一些粉質類產品,特別是刷具或永和三美人,還真的相當容易弄髒...。





拉鍊的部份比較可惜是做光面,而非做消光面,如果做成消光面整個質感應該會再更好。但上面同樣也是壓有CHANEL的雙C Logo。



大致就是以上,是之前奢華精質系列做的活動。不過像去年緊緻彈力系列的那個按摩板我就沒拿到,因為我真的不是很喜歡緊緻彈力系列。不過改款後的精華液有比較好用。希望今年下半年緊緻彈力其他產品改款後也會比較好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