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4月初,就從國外網站看到GIORGIO ARMANI釋出2012夏妝的相關訊息,當時看到就覺得...「好藍」、「好海洋」,就整個系列都是藍色調這樣,不過同樣也看到在這次夏妝又推出了特別打造的海波幻貝眼影盤的奢華限量版,就是外盒是手工打造的黑色珍珠母,GIORGIO ARMANI在之前就有推出相關設計產品,但往例...就是很貴,這次這個 海波幻貝眼影盤的奢華限量版不意外的,也很貴...價格為4500元,但據櫃姐說全台限量30盤,真的喜歡的人,也就都已經order了...。


不過,一直到台灣的消息稿出來後,才赫然發現,在這波夏妝中,竟然又藏了一塊限量腮紅,當時在看國外的相關消息稿反而都沒有看到...。 一看到後,整個興趣度也大增,一到貨,就立馬衝去櫃上看,因為單看官方的釋出照,實在是有點詭異,拍得很紫又有點暗,很怕是偏深紫色,就不是那麼好用。




這次的漂染雙色腮紅盒 海波幻貝限量版,同樣還是1500元,產品的包裝上,也都是採限量的光面設計,和一般我們買的常態紙盒不太一樣。而且,有時後還蠻喜歡GIORGIO ARMANI這點就是限量至少不會亂抬價,就是限量,然後常態品價,也比較可親一點。現在整個市場人心惶惶,什麼都要漲價...,年初GIORGIO ARMANI也已漲過一波,但還好也沒漲到漂染腮紅盒,真的...1500元是我的極限了,再超過1500元的腮紅...我就很難會想去入手。就好像肌膚之鑰的斑斕立體修容盒,雖然我很想買,但我就是怎麼都買不下去...(我也是有預算限制的...)。

 




這次的漂染雙色腮紅盒 海波幻貝限量版,很奇怪的是僅管是限量,但卻沒有絨布套...,但光面盒的包裝,就和春妝的金綻光影一樣,anyway,剛好看到就提一下。就是個很標準的一分為二的雙色腮紅,但與其說是雙色腮紅,倒不如說是修容盒,左邊那塊才是腮紅色,右邊的白色就是打亮色。





每每打開新的GA腮紅,都會很陶醉在它粉底的製成和質地上,就會覺得好像布料般的細緻迷人,特別是限量款都會大大的印上GG LOGO,而且也真的印得很深,但在用的時後,也都還是會盡量先從旁邊開始刷...。


 



仔細再來張這次的腮紅色近照,這次的腮紅色其實還真的有點詭異,單去看質地照,整個就是比較偏莓紫色,看起來也篇暗,整個很擔心刷起來會不會顯黑,或太沉重,不過真的用了,也才發現它沒有想像中的偏紫,也沒有想像中的暗,等等會有試色。
 




右邊的珠貝白,就是很明顯的打亮色,單去看質地也都能明顯看的到珠光,這樣的白色打亮色,在使用的時後,也都會建議輕刷,然後多次,最主要要做到提亮,但不要有存在感,以提升膚色明亮度為主要訴求,因為如果存在感太明顯的話...,就真的很像「鐵獅玉玲瓏」了...。






先來分別試兩邊的顏色,應該很明顯可以分出左邊就是腮紅色,右邊即是打亮色。真的去試的時後,會發現左邊的腮紅色,它是偏比較珊瑚粉色,質地上也確實有光澤感,色調呈現上也真的比較夏天,比較健康,而且整個就是挺顯色的,不過這個珊瑚粉光澤的部份就比較像是以虹光感為主的腮紅色;右邊的白色打亮色,你說它是純白色也不太對,它就真的挺像你在沙灘上撿到一個白色的貝殼,但不是那麼純白的那種,而真的在使用時,這個白色的打亮色,珠光粒子就真的非常明顯,也非常閃耀。





接著是混刷,會發現,混刷才真的是它迷人之處啊...,原本很重的健康珊瑚粉,瞬間就被白色給柔和掉了,本來一個是帶虹光感的珊瑚粉,另一個是帶一般明顯珠光的珠貝白,混刷在一起之後,就結合了虹光和珠光的特色,柔和掉珊瑚粉後,呈現出來的則是一種鮭魚粉嫩感,我最主要就是看上它混刷後的美麗。


基本上,這塊漂染雙色腮紅,我覺得因為它的雙色,讓整個腮紅的呈現更多樣化,過去總有些人嫌GIORGIO ARMANI的腮紅不顯色,這塊腮紅要顯色的話,你單用左邊的腮紅色還真的可以很顯色,一種健康感的紅潤,很快就能被表現出來;如果想要自然點,想要帶有單純好氣色的夏天感,混刷就是很不錯的選擇,使用上我是比較建議這樣用。


  




然後就是也帶了個奢華美唇訂製唇蜜,這次唇蜜共有限量4色,#509珍珠粉紅、#510珊瑚暗紅、#511海星淡紅和#512海葵亮紅。





其中,很難得有#509珍珠粉紅這樣的裸色唇蜜。






GIORGIO ARMANI的訂製唇彩大多評價也相當不錯,我自己也有一支去年秋妝限量的奢華美唇訂製唇膏#108,真的是挺好用的。不過我自己在找這樣本身就好用的東西,都還是會等限量有出時,顏色不錯才會考慮,畢竟也不是說一定是必需品,就想說如果是限量,除了能用之外,也可以收藏收藏。





基本上,GIORGIO ARMANI的奢華美唇訂製唇蜜的質地是偏黏、稠的,厚感會有,但擦上去還蠻吃唇部的。我自己的嘴唇容易乾,隨時都要準備護唇膏,特別是在上唇膏和唇蜜時,除了要先厚厚的護唇膏打底之外,也要選比較保濕點的唇彩,太乾的...很快就會崩裂...。





這個#509雖然在色調上也是裸色調,但紅感還是有一些,不過這樣的裸色感的紅調,基本上就很貼近一般的唇色,單擦的時後,還蠻像沒擦的心機唇色,但整個唇部看起來就還是挺飽滿且自然的。質地中帶有一些些的細緻珠光,不會很明顯,就是剛好能夠提亮唇色。GIORGIO ARMANI的奢華美唇訂製唇蜜用起來是這樣,稠度,厚度都有,但用起來還蠻自然的,然後就是保濕度很夠,也蠻持久的,我很容易脫皮,但也都挺保濕的,唇部容易乾的人可以試試看。




大致就是以上,我已經告訴自己不可以再亂買了,要就要買真的自己用的到的...。不過真的去看這次的海波幻貝眼影的奢華套裝版,櫃姐有拿實體給我看,還真的就是很美...,不過我自己是不會用,加上4500元,還是給喜歡收藏的人買吧...,全台限量30盒,應該也一下就賣完了...。


其它還包括決戰時尚絢光眼彩,這次也有四個新色,#20深海黑、#21沙礫灰、#22地中海藍和#23珠貝白,就真的看了這四色,完全都很能直覺聯想到海洋的感覺,色調中都帶點藍和湖水綠...,我最推薦也最喜歡的是 #20深海黑 ,很美麗的黑,我看過純黑、黑金色、鐵黑色,但還真的比較少看到這樣綠黑色,顏色感覺挺有層次,也挺特別的,很喜歡這個色...,但我知道我買來也不太會用,就...克制住了。



 
大概就是這樣,櫃上已經買的到了.....。



延伸閱讀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77122 
GIORGIO ARMANI 2012 春妝/終於買到之腮紅必敗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70734  

Giorgio Armani奢華美唇訂製唇膏#108 -限量秋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