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的六月,CHANEL的彩妝重點就是會放在眼妝上,這個時候,CHANEL大部分會主打睫毛膏,然後同樣再搭配眼影去帶出整個眼妝的概念,之前,眼影一直不是CHANEL喜歡強調的重點,但在去年下半年,CHANEL推出了全新的星沙幻彩眼影之後,也讓CHANEL在眼妝的專櫃市場上,重新的振作了起來,於剛推出的時後,星沙幻彩眼影僅只有6色,在今年,也開始陸續補上新的顏色,在這次6月的眼妝系列下,除了睫毛膏仍是這次的重點之外,3個新的星沙幻彩眼影新色也格外搶眼。





每年6月CHANEL針對眼妝拍的主視覺我一向都不太喜歡,去年是很驚嚇,今年則是很風塵...。 





這次同樣針對深邃大眼系列的睫毛膏,再推出了新的INTENSE,台灣暫無翻譯,據國外消息稿一樣是黑色款。不過,我本來得知是會出咖啡色的睫毛膏說。...可能還是要待台灣正式新聞稿釋出才知道,因為有時後台灣和國外會有些不同調。







此外,許久不見的訂製完美睫毛膏再度推出了新的升級版,同樣也是黑色。根據過去CHANEL對於訂製完美睫毛膏的註解如下:

無庸置疑的完美纖長與捲翹!專為亞洲睫毛設計,「訂製完美防水睫毛膏」能讓睫毛,呈現極致纖長捲翹之美。獨家專利「360°完美服貼彈性刷頭」,輕輕一刷,即可帶來雙重美睫效果。>360根迷你細小刷毛,完整並向外裹覆每根睫毛,達到極緻纖長的效果。>四排細密微齒梳,讓根根分明、越刷越捲俏。持久防水配方,是專為亞洲溼熱氣候型態設計。超微米纖維與天然植物蠟,能完美包覆、雕塑,並拉長每根睫毛;獨特「塑型配方」,則讓睫毛維持長時間捲翹。輕輕一刷,睫毛一整天纖長捲翹。輕盈而細緻的妝效,宛如精品級的優雅美睫。


另外,就是有三色精確眼線液,分別是黑色、紫色以及銀色。但據說眼線液的部份台灣今年應該不會上。

 
 

 



四色眼影盤的部份共會推出三盤,除了主視覺得該盤之外,另兩盤如上。色號分別是#34 Eclosion 、# 36 Intuition 以及# 37 Variation 。分別為紫色調、粉色調以極大地色調。








再者,該系列也比較受到注目的主要還是這次新的星沙幻彩眼影的顏色,共有新的三色。色號分別是#83 Illusoire、#88 Abstraction以及#89 Vision,就視覺來看,就是紫色、金色以及莓紅色。


其實單去看這次眼妝的調性走向,會發現這次紫色調和紅色調都被用的比較多,但2012年,CHANEL一直沒有忘記金色調,從年初到現在,金色調的產品一直都持續在出現,基本上,也都在做其它色調的一些點綴,真得仔細去看,還真的都是眼妝為主,而且,應該還會有一款紫色調的腮紅,待6月消息正式曝光後,就能更明朗了。



延伸閱讀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83183 
2012 CHANEL Bombay Express Collect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