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隨著化妝的歲月累積的越來越久,自然而然也就會買越來越多的刷具。有些網友知道我喜歡CHANEL,也會經常的問我CHANEL的刷具好不好,基本上...你看我幾乎沒有發過關於CHANEL刷具的文章,就大概也知道...還好。

基本上,CHANEL的刷具出的挺齊全的,然後每年聖誕節也都會出限定的刷具特惠組,但這樣的刷具特惠組,刷具的品質實在都很不好,真的吸引人的,反而都是隨特惠組附贈的化妝包;當然...特惠組刷具的品質差也就算了,那正品呢...應該會好一點吧?但真的...還好。
 





這大概是我目前唯一買過一次的CHANEL刷具,12號的精確眉刷,一支830元。基本上,我不太需要畫眉毛,反而都是很需要定期的修剪眉毛,因為我的眉毛還真的長很快。反倒是我們家的女孩子,包括我媽和我妹,眉毛就相對比較少一些。這支精確眉刷,主要就是買給我媽的,因為他喜歡用眉粉,這樣的刷子會比較好蓋;倒是我妹,就喜歡用眉筆,轉一轉或削一削也就能用。





之前一直都很想買CHANEL的刷子,最主要還是因為他每支刷子都有一個專屬的絨布套,有時候你會覺得這樣的刷子套真的很好用,因為如果什麼都沒有套著,每次沾完粉,再放進化妝包裡,化妝包整個又很容易髒掉。不過CHANEL這樣的刷子絨布套,也很容易沾粉,一段時間後,其實也慘不忍睹...實在是裝也不是,不裝也不是。
 





基本上,CHANEL的刷子,除非是聖誕節的特惠組是Made in China之外,正貨的刷具基本上都是MADE IN FRANCE。另外,值得一提的是,CHANEL刷子的握柄握感真的相當好,是一種很紮實,也很有質感的握柄,整個CHANEL的刷具,我就覺得這邊的握柄最值得。





這支CHANEL的#12精確眉刷,就CHANEL的官方介紹,主要是結合結合獾毛與人造纖維的斜角刷,所以單是去看這支刷子上面的刷毛,就能明顯看到是刷毛的混合感覺。





然而...這支刷子遠看也許都還OK...,但近看,整個就是破功。這還是支全新的刷子,單就它紮的毛,實在是...很不ok,毛很亂,也不夠齊,不過我是拿了幾支後,挑了支狀況比較好的,畢竟要送媽媽,媽媽還是比較認識CHANEL。

對於這樣的紮毛,這樣的挑剔是有些吹毛求疵,不過彈力以及好刷上都還挺好上手的,只是它畢竟是CHANEL,畢竟一支也要830元,自然會讓人用放大鏡去檢視其品質,但平均這樣看下來,我對於CHANEL的刷具還不是太有信心,畢竟單支刷子甚至都比M.A.C和BOBBI BRON都還要貴,品質卻沒有比較好的同時,就算我再喜歡CHANEL,我目前自己也都還不會去買他們家的刷子...。這樣的刷具品質,基本上除非是現在定價再打個7折,我可能才會因為它是CHANEL而去買它。




延伸閱讀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82780 
資生堂 時尚色繪-尚質粉底刷/粉餅專用好刷!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80901 
MAC #129腮紅刷/專櫃刷具入門款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80937 
MAC刷具清潔液/快速清潔立刻用的方式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73923 
2011 CHANEL聖誕限量刷具組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41962 
我的MAC底妝刷具集合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40892 
一分錢一分貨之水乖乖鬆粉刷-不太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