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SL秋妝在台灣的正式新聞稿已經出來了,在看了新聞稿後,原本對之興趣缺缺的YSL 2012秋妝,瞬間又被燃起熊熊大火...。這幾天也才預付了CHANEL即將於月底上市的秋妝,再加上GIORGIO ARMANI的秋妝多功能修容盤。現在看到YSL的的秋妝...整個又好想擁有。怎麼說...CHANEL你可以買到一個很女人的品牌浪漫價值,GIORGIO ARMANI你可以買到如同高級訂製的妝感,現在在YSL身上...,我覺得更能買到個性、態度和與眾不同。

by the way,每每YSL的型像稿釋出後,都會不小心地對KV上的配件感到興趣...。上次指甲油是高跟鞋,這次則是手拿包。






然後這是另外一張型像稿,當時真的單去看這張稿子,實在沒有太大的興趣...,因為整個色系就是土土的、暗暗的、昏昏的,顏色無法令人立即衝動。但單是去看稿子上的腮紅,就會大概知道這是這次的重點,並且是呼應整個背景,於是也就抱著邊走邊看的心情。





台灣YSL正式新聞稿釋出後,得知整個秋妝品項相當豐富,包括主打產品:鱷魚皮紋限量腮紅盤,然後還有限量超模聚焦飾底乳(共三色),訂製款兩用眼彩盤(共兩組配色),奢華緞面唇膏 霧面版 (9色),絲滑持久眼線筆(2色),限量時尚配件指甲油(2色)。你就大概能得知這次的YSL秋妝陣容也是相當龐大。

其中,我對鱷魚皮紋限量腮紅盤、限量超模聚焦飾底乳以及訂製款兩用眼彩盤 最感興趣。





這次的秋妝主打焦點,絕對就是這款 鱷魚皮紋限量腮紅盤 ,訂價是2450元。原本在國外網站看,單單就只是產品圖,看起來沒太大感覺,但在看到上面這張視覺,整個就是被吸走了...,因為不單單只是腮紅質地壓著鱷魚紋,外盒也同樣壓著鱷魚紋,然後再搭配在YSL鱷魚皮的Chyc包上...實在是太奢華,也太精緻了...,整個就是被打到了,想說現在買不起一個鱷魚包,至少還能買個鱷魚腮紅...。





鱷魚皮紋限量腮紅盤的產品大照。不單單只是腮紅質地壓著鱷魚紋,更包括整個外盒亦是。基本上,我在迷限量彩妝的一個基本想法就是,我不會想要買獲收藏那種單純只是質地壓紋變化的東西,我會希望外盒,或是一些不會消失的設計,也同時存在,也才會更有價值。這款鱷魚皮紋限量腮紅盤 共由三色所組成,也讓整個腮紅的變化,更顯得豐富。 





再來,相當實用,卻是限量的...「 限量超模聚焦飾底乳(共三色) 」,15ml訂價是1100元。「光」基本上同樣也是YSL彩妝品中不可或缺的元素,在同樣有超模聚焦明采筆的同時,這次的限量秋妝,更是推出了限量超模聚焦飾底乳,三種顏色,感覺又更能為臉部肌膚增添不同光采。





三色從台灣YSL新聞稿說明是:01 誘光金 02 花瓣紅 03 挑逗粉。大概除了02花瓣紅另兩色我都想試試看,01誘光金可以立體臉部肌膚,03挑逗粉可以柔化膚色。而且我最近也一直在使用YSL超模聚焦明采筆,用這支明采筆來打亮,確實光限感很棒...但你說拿來打臉部大範圍,還真是有點太奢侈。也因此,這次 限量超模聚焦飾底乳 上市,感覺就解決了現階段的問題...,只是,怎麼是限量...。




然後是訂製款兩用眼彩盤(共兩色),#10 叢林獵裝 #11 迷霧冒險(霧面)。我反而是比較喜歡綠色這盤,YSL的訂製款兩用眼彩盤 自從我在YSL櫃上,櫃姐試給我看過後 ,就一直念念不忘,僅管眼影盤四色沒錯,但乾擦和濕擦,呈現出來的色澤完全的不同,但確實真的很美。所以就醫直在找時機點來入手一盤YSL的訂製款兩用眼彩盤 。 





然後是奢華緞面唇膏 霧面版,共有201橘色印象 202 野玫瑰 203 搖滾樂 204 緋聞 205 童貞 206 滿足 46 泰晤士玫瑰(亞洲限量) 47薩凡納玫瑰(亞洲限量) 48 棕櫚玫瑰(亞洲限量),共9色。比較特別的是這次系列唇膏反而都是走霧面。





接著就是限量時尚配件指甲油,#31卡其獵裝 #32 紅色態度,共2色。反而是覺得 #31卡其獵裝 最特別。   

最後,系列秋妝還有絲滑持久眼線筆,#13 沙漠野棕 #14 偏愛綠(限量)。YSL的眼線筆一支只要580元,也是一直讓我比較訝異的,訝異的點是太便宜...,如果以同等級CHANEL和GIORGIO ARMANI的眼線筆相比,一枝也都要800元左右,相較之下,YSL的眼線筆真的是相對便宜很多。



以上大概就是這次2012 YSL秋妝「都會叢林」系列, 概念上,其實和Dior今年的秋妝「金色豹紋」有點點像,不過真的在兩個品牌秋妝全都view過之後,Dior吸引我的大概就只有那款follow OPI推出的爆裂指甲油組,以及新的兩色指甲油。比較起來,YSL這次的秋妝,會更有態度,以及更與眾不同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