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以天空、天際為主題的的Blue Illusion系列,據說應該會於8月中或是8月底獨家在Taipei 101 CHANEL專櫃上市,但目前詳細的上市訊息還不是相當明朗。但也終於被我找到全系列產品的大圖。其實這系列,大概早在年初就有相關預告,反倒是一直到現在年中了,才有上市的相關訊息。

之前主要都只有兩顆眼影霜和指甲油的大圖,但單去看這張視覺稿,像是COCO唇膏和腮紅得顏色感覺也都是很吸引人,剛好找到後,就整理先給大家看一下。






星沙幻彩眼影(Destionation),比較屬於天際、天空般的銀藍色。

 



星沙幻彩眼影再一顆(Apparition),就是比較深藍色。

兩顆星沙幻彩眼影的藍色都很好看,很值得收藏。不過CHANEL的星沙幻彩眼影一直都不是太飽和,質地上也比較鬆,所以可能會有兩色搭配的感覺。




圓型腮紅,結果是去年2011年秋妝推出的#68玫瑰珠寶盒,所以救並非全新色,單純是被拿來搭配使用的。




這支COCO唇膏就不太確定是不是全新色,但當去看產品大圖,感覺顏色也是挺粉裸色的。有別於COCO水亮唇膏如其名是要表現比較水透亮的唇色感,COCO唇膏顏色就是比較飽和一點。
 




眼線筆的部份,則同樣是深藍色(Blue Aerien),這支CHANEL的眼線筆,就單純只叫眼線筆,這款眼線筆基本上就挺容易暈的,主要是被用來做為暈染眼妝使用的,因為他就真的是會暈,所以你把它拿來畫眼線,又怪它暈的話...就真的是有些冤了。


延伸閱讀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77786  
CHANEL 眼線筆#02咖啡/這支就很會暈...



最後,就是指甲油Sky Line(冰透藍),一種冰藍色的指甲油,真的比起先前的3支同樣是以藍色為主題的「丹寧指甲油」更值得令人期待了。


大概就是以上,如果有最新上市的消息再update了。


延伸閱讀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85231 
CHANEL香奈兒米色亮片小禮服/2012秋妝總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