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有網友問我Intro鍾正勤在桃園市中埔一街的店怎麼空了...,因為,Intro鍾正勤又搬家了...,我平均每個月初都會去給他修頭髮,從龍潭的百年大鎮到後來桃園市的中埔一街,直到這兩天,才又去了他的新家,在桃園市育樂街77號4樓,前前後後大概給他剪了差不多五年有了吧,途中都沒有換過。剪到後來也幾乎都變成朋友,所以就在這邊幫他告訴他的客人們,Intro鍾正勤搬家了。


 
店址:桃園市育樂街77號4樓
預約電話:0920833531 (就他的手機)  

 


 

昨天第一次去Intro鍾正勤新家,如果你是開車走介壽路,大概就是開開開,然後上民族陸橋後,轉中山路,一下子就能看到育樂街,看到育樂街右轉後,開到底就能看到這個「西門停車場」,就開進去停車吧,一個小時30元,算是蠻好停的。
 


 

停好車後,走出來過個馬路就是育樂街77號了,大門是紅色的鐵門,樓下是汽車保養美容,如果說你是開車的話,也可以直接開來美容,剛好剪完頭髮下來就牽車,也是方便。

 




開門進去後,沒有電梯,就是老公寓...,你可能邊走也都會疑惑,因為就是住家,而且還在4樓,還真的讓人好奇怎麼會有理髮店直接就開在公寓裡這樣。大概爬到4樓後,進去房間裡就別有洞天了。





基本上,Intro鍾正勤新的店址,就是他新家,也就是他就住在這邊...就是個住家就是了。裡面的一些裝潢和擺飾仍然有相當品味,只是來到這裡剪頭髮,就會讓你覺得有種很隱私,又很私密的感覺,我自己一向不喜歡去那種大型的連鎖髮廊剪頭髮,僅管在Intro鍾正勤之前,也都喜歡去那種個人工作室剪頭髮。

現在新的Intro,來到這邊就更像一個家,等待的同時,鍾正勤也都說要看電視、看DVD或者是打PS3都自便...,就把這邊當做自己的家就好。忽然覺得,好像染髮或者燙髮,都不會這麼無聊了...。 





一樣是很舒服的L型沙發,飲料各式各樣,果汁和檸檬水,甚至最多的還是酒...。
 




大概到後面一點,才是理髮的地方,僅兩個位置,和一個洗頭的位置。目前主要就都是由鍾正勤剪髮,旁邊跟著的是他的弟弟,做助理的相關工作,主要也是在跟自己的哥哥鍾正勤學習。也由於就一個設計師,所以大概平均同個時段至多就是兩個客人。





該有的相關產品也都有,無論是造型、染劑、護髮等...,反正就是一般髮廊能做的這邊也都是能做,也就是所謂的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店裡還有個大浴缸...可以泡澡。





很舒服的搖椅,搖著搖著也就睡著了...。





以及乾濕分離的衛浴。你就會覺得,來到的不僅僅是一間店,更是一個家,雖然說也真的就是一個家。但就能給你一個很隱私、很自在、很舒適,沒有任何壓力的地方來剪頭髮。





最後是我很喜歡的時鐘...。

 
因為有人在問Intro鍾正勤去哪了,所以就剛好趁著昨天去剪頭髮時,也參觀了一下他的新家。可能有人也會覺得這樣的店址,在桃園育樂街,然後又在4樓,都會有點好奇要怎麼做生意...,不過剪了5年,會發現給他剪的大概就都是主顧客,一剪也就是剪好幾年那種,所以也就是他跑去哪,就跟著去哪這樣。但至少新的地方,停車很方便,就都還是挺ok的。

再回來聊一下為什麼五年都給他剪,都不換的理由...。鍾正勤很會做男生短髮,女生如果是要比較走個性點的,也會很適合。但如果說一般長直髮,自然也就不會有太多感覺。但我給他燙過一次,也看過他幫女生上大捲,效果都是不錯的。但基本上,我還是覺得他短髮造型最厲害。我給他剪頭髮剪了那麼多年,幾乎很少看到他拿推刀推我頭髮,僅管我有時後剪的頭髮非常短,但他都可以用剪刀去剪出髮型,就會覺得,他的剪髮一直都很細膩。

然後,他在剪髮時,也會觀察客人,無論是從客人的衣著、臉型甚至是職業等,他都能剪出適合該客人的髮型,僅管有時後剛剪完你會有點嚇到...可能是是不是太短?會不會太前衛?好像有點太OVER?但結論是通常回家後...你都會愛上你的新髮型,某種程度來說,他就真的很會看穿你的心,挖出你的渴望,剪出你適合,但一直不敢剪的髮型。

聽著聽著好像有點可怕,但確實也是令人著迷。Whatever,他同樣是個可以溝通的設計師,你都能找圖片、雜誌,甚至就是先整理好自己的整體Look,然後直接在剪髮前做討論和溝通,最後程現出的髮型,自然也就會是自己想要的髮型了。


Intro鍾正勤真的是一位蠻有功夫也挺厲害的設計師,僅管我現在已經都在台北了,但每個月就都還是會來桃園去找他剪頭髮...。  


如果要說他有什麼缺點的話...就是不太會洗頭吧...,不過現在有他弟弟,應該就還好了,哈哈。




話說我昨天剪了一個有點像林宥嘉現在大小說家的髮型,好飛喔...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