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好像我寫卡尼爾的產品會有些稀奇...但這真的不是廠商邀稿,我稍微查了一下,我買的這款是卡尼爾藥用制痘抗痘洗面乳,一些部落客的體驗邀稿,則是卡尼爾藥用制痘抗痘柔珠洗面乳。所以,會買這款,單純就是99元,屈臣氏寵i卡又加送3000點,感覺算下來就很划算,因為本來是想買曼秀雷敦抗痘系列,但想說卡尼爾後來感款的這款洗面乳也還沒有用過,就買來用看看,因為99元便宜,再加上 寵i卡又加送3000點 。





你會發現,卡尼爾的藥用制痘系列好像真的有做起來,因為主打年輕、抗痘,又便宜的開架市場,讓一些比較容易有痘痘的年輕族群就很容易入手,以及又符合品牌形象等。卡尼爾的藥用制痘系列,我一直都會買的還包括藥用制痘一乾二淨抗痘筆以及青春痘毛孔調理乳, 藥用制痘一乾二淨抗痘筆 是偶爾冒出一些痘痘時,很適合隨身攜帶想到就滾一下,還蠻有不錯的效果的; 青春痘毛孔調理乳 我個人覺得是便宜阪的薇姿皮脂平衡調理乳,我有時後膚況不是太穩定時,都會用這一系列的產品做一些簡單的基礎保養。
 
不過,針對卡尼爾的藥用制痘系列,當時我真的最不喜歡的就是抗黑頭柔珠洗面乳,因為產品真的本身就有問題,顆粒很粗,又完全不能起泡,感覺單純就只是個去角質產品,但又很刺激...,真得當時本來還對該瓶洗面乳抱持高度期待。但原本被先前的洗面乳嚇到後,才發現最近洗面乳好像有改款,原本150ml的霸容量,都改成100ml的一般容量,還細分成兩款,一款就是剛提到的部落客有相關體驗的 藥用制痘抗痘柔珠洗面乳 ,我買的則是藥用制痘抗痘洗面乳。之所以改買這次這款藥用制痘抗痘洗面乳,單純是被之前的抗黑頭柔珠洗面乳嚇到,以為新的  藥用制痘抗痘柔珠洗面乳還是之前的舊款,但後來看一些部落客的體驗,好像卡尼爾這款  藥用制痘抗痘柔珠洗面乳,也是全新的笧品了,等於舊款很難用的抗黑頭柔珠洗面乳就真的停產了。




基本上,針對這樣的抗痘洗面乳,他產品標示的抗痘訴求我都沒啥興趣,我挑選的標準就是含有水楊酸,或含有相關制痘成分這樣就ok了,因為如果你說要單靠一瓶洗面乳就把痘痘洗掉...,實在是太難了,我們在挑選的時後,就以含有水楊酸 或含有相關制痘成分這樣,至少在洗臉的時後,對痘痘就能有一定的鎮定效果,因為透過水楊酸促進角質代謝,也能讓好發的痘痘,有所被改善 。這瓶卡尼爾的藥用制痘抗痘洗面乳,擠出來是有點霜狀,單看這樣的質地,就能猜測到會相當好起泡。





加水以雙手搓揉後,就會看到起泡真的很容易,泡泡也相對綿密許多。只不過,這瓶洗面乳一直有一個香味讓我覺得有些特別,因為總覺得就是有點似曾相識,想了一下,才發現...就是香菜,這瓶洗面乳竟然散發的是香菜味道,實在是很特別。




在沖洗的同時,還蠻好沖洗的,洗完的皮膚感覺也很乾淨。我會覺得,這款藥用制痘抗痘洗面乳,還是會建議混合肌或油性肌才比較好使用。因為像現在夏天,我的臉也比較容易出油,洗完後道是不會有太乾的感覺,就是很乾淨,又有點柔嫩。但雙手在經過這瓶藥用制痘抗痘洗面乳洗滌後,反而會有種比較乾的感覺,可能還是臉部膚質和手部膚質不太相同的使用後反應。

單就這瓶藥用制痘抗痘洗面乳洗完後的感覺,剛剛提過,現在夏天,加上我臉也比較油一些,洗完是一種很乾淨,臉部也有些柔嫩感。基本上你說要靠它去解決痘痘問題,道不用對一條抗痘洗面乳抱太高期待,它能幫你洗乾淨,以及因為含有水楊酸或相關制痘成分,就可以在洗臉的時後有些鎮定的效果。但如果說你真的覺得洗完臉有點乾的話,還是建議後續保養仍需要加強的。

以一般洗面乳來說,算是就是還OK的產品,我有時後也會喜歡在夏天特別去買這樣的抗痘洗面乳,會希望在清潔的同時,就會有鎮定的感覺,特別是因為天氣熱,容易出油,這樣的抗痘洗面乳,在洗淨力上,通常也會比較高一些。

不過就是整個香味是「香菜」味...很特別。



延伸閱讀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73187 
卡尼爾-青春痘毛孔調理乳/物美價廉控油品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36547 
卡尼爾藥用制痘一乾二淨抗痘筆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72847 
卡尼爾-抗黑頭柔珠潔面乳/根本就是磨砂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