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EL的保養品也許很多人都不敢用,甚至不會想去用,但如果說有機會可以嘗試的話,都還能從洗面乳開始接觸,CHANEL的洗面乳都還挺好洗的,僅管有分保濕、美白、去角質之類,但普遍都還挺好洗的,CHANEL的洗面乳也常常會有10ml的sample可以拿,旅行帶著的時後,還真的是挺好用的。





2011年,CHANEL將超美白系列改款成珍珠光感淨白系列後,反到是在清潔用品上還沒有做改款,直到2012年,才將剩的沒改款的舊款超美白系列,通通改款成珍珠光感淨白系列,這瓶珍珠光感淨白泡沫潔膚乳,也是在今年做改款的。不過,這大概就是CHANEL每年的行銷方式,就是改一點,漲一點,只是旗下的超完美彈力緊膚系列,2011年已經針對精華液去做改款,但今年,卻也還沒有針對其它品項去做升級改款。





全新的珍珠光感淨白泡沫潔膚乳,也有個封膜,給大家參考。





質地是乳霜狀,好像很多針對美白的潔膚乳,大多都會做成乳霜狀,包括Kiehl's的激光淨白也是,霜狀質地的洗面乳好處就是起泡會很容易,所以也同樣能夠預期這瓶珍珠光感淨白泡沫潔膚乳,會如其名就真的挺泡沫的。





但基本上,CAHNEL在將超美白系列都改款成珍珠光感之後,除了大部份產品都是變好用之外,最吸引人的地方還是在於味道,新的珍珠光感味道很香,可能有人會覺得過香,但當初2011年升級為珍珠光感時,也確實看到很多人是更喜歡新款的香味,甚至都還看到有網友說如果能出香水就好了...,這個新的珍珠光感味道確實是很不錯,我自己也都很喜歡,如果是用珍珠光感淨白泡沫潔膚乳洗臉,就連在洗臉時都是散發怡人的香味。

但說他到底是不是很好洗...,是真的很好洗,味道也很不錯,但真的要靠這瓶來美白,還是有些困難,但單純就是挺好洗的,如果說CHANEL洗面乳中,我覺得最有效果,也最值得買的,就是「超淨顏去角質潔膚乳」,因為他是內含顆粒,洗完能夠去角質,也會有種清的好乾淨的感覺。


延伸閱讀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81043 
CHANEL 珍珠光感化妝水/淡雅芳香好吸收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71174 
CHANEL 珍珠光感淨白乳霜-出乎意料地好用!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61535 
CHANEL 珍珠光感美白精華液 VS. 舊款超美白升級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