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少介紹smashbox的東西,主要是因為它在台灣操作到實在感覺有些廉價,不過關心美妝市場的人應該都知道,國外的Estee Lauder集團已經收購了smashbox,不久後,台灣的smashbox也將歸為美商怡佳集團。

smashbox的東西,應該要很有趣,因為本意就是潮流彩妝,帶有點龐克,帶有點個性,但並非不入流或低級,smashbox沒有必要背負專業彩妝的壓力,它就只要好玩,有趣,有概念,有個性就好,這才應該是smashbox本身最吸引人的所在。 






2013年春妝,smashbox以Love Me為題,創造一系列的概念彩妝,這個Love Me不是求你愛我,而是不愛我你就試試看,帶有點個性,帶有點壞的潮流彩妝,這樣的風格和個性,更是smashbox所獨有的。




春妝中,以這盤眼影盤最精緻,開概分兩層,一層就是LoveMe花樣,然後底盤就是這個弧形的眼影色配色,很有概念,卻也能將精神永遠留住,並不是那種浮雕式的,抹個幾下就沒有了,製作以及創作甚是用心





腮紅盤透過很多很多LoveMe,更去堆出強烈要你愛我的決心;以及奇異筆式的眼線液。
 





唇膏上同樣刻有LoveMe字樣,單想到這支唇膏,就一直聯想到艾薇兒。
 




兩支唇蜜



這次的 Smashbox Spring 2013 "Love Me" Collection,真的算是難得我有被smashbox打到的一個系列,概念很好,很有個性,也很有態度,製做感覺也很用心,很有風格,是會吸引我想去櫃上試試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