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被國外媒體喻為「Crazy Colors」的CHANEL 2013夏妝,目前看來相關圖片以及產品資訊都以精完整釋出了。以Colors為概念,推出了系列彩色睫毛膏,著實令人驚奇,先不論實用度,但你能在CHANEL身上看到這樣的變化,不免也是要替CHANEL鼓勵一下,難得的前衛,難得的發想,難得的突破。至少怎麼說...,夏妝不再是無聊的仿曬系列了。

除了彩色睫毛膏之外,最引人注意的應該就屬於眼影筆了,但從年初就傳言台灣在眼影筆的衛檢上出了點問題,主要是裡面的某一成份台灣是不核准的,據說當時還在努力中,但根據最新消息,台灣應該是確定不會上這個Colors的眼影筆了...非常非常可惜。如果朋友有出國的話,可以再請他們帶,不然這眼影筆實在是相當吸引人。

指甲油有三個顏色,顏色也都是挺漂亮的,不過,其中的657,反倒有些和Dior 的BIRD OF PARADISE有些撞到。但應該還是不同的,等上市了。話說CHANEL將於4月份於京站開設Nail Bar,也算是一個很特別的展店,目標族群當然主要也是因為Nail Bar的概念比較年輕,京站也是比較年輕的族群,所以CHANEL才會有這次的展店動作,屆時,除了Nail Bar之外ˋ,也將獨家上市(連101都沒有...),HONGKONG系列的精品彩妝。  



以下可以再欣賞一些這次CHANEL 夏妝的宣傳照:




以蝴蝶作為彩色概念,去表現出這次夏妝Colors的感覺。美麗的桃紅唇也顯得相當漂亮。






657金屬藍綠色的指甲油是真的挺美的,也真的和Dior 的BIRD OF PARADISE有些類似。眼妝其實也有點和Dior 的BIRD OF PARADISE有點雷同,但主要也是透過眼影筆去打,並且搭配彩色睫毛膏去做點綴和搭配。





看看這幾張概念照,你也不得不認同國外媒體稱CHANEL這次2013年的限量夏妝是「Crazy Colors」。


但你總會有些激動的,因為這樣的突破和前衛,竟然是在CHANEL身上看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