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24_213451.jpg

最近生活週遭感覺都充滿著迪士尼,全家在換迪士尼的紙膠帶,怪獸大學要上映,然後我一堆朋友又跑去香港迪士尼玩。小時候會覺得喜歡這些東西很幼稚,自以為很成熟的很愛看劇情片,現在長大了,反而都會開始著迷於這些年輕的玩意,去電影院有越來越多次都在看動畫片或者是喜劇片,因為平常工作很忙,要想的事情很多,已經不想要休閒娛樂的時候,還要動腦袋了...。

 

真的是年紀開始大了...。

 

 

2013-05-24_213518.jpg

我後來發現紙膠帶這一個世界好像有很多人在關注的,一些相關的紙膠帶討論或者是文具blog等,也都很有不錯的表現,才慢慢開始接觸到這樣的文具領域。直到最近全家在換這個紙膠帶,也才真的成為我第一個紙膠帶收藏。

 

 

2013-05-24_213533.jpg

不過,講到這個紙膠帶有一個收集的趣事,就是我一向很少收集全家的集點,但我每次寄東西又都會寄全家店到店(因為可以集HAPPY GO),每次店員要給我點數,我都會很灑脫的說不要。直到後來,我一直以為還是那個什麼狗的吊飾,當店員又給我點數的時候,我下意識直覺的說:不要,因為當天在等微波,我說完不要之後...才發現,竟然是在集迪士尼的紙膠帶!! 但我已經很瀟灑的說不要點數了,雖然也只有1點,但我實在拉不下臉再去跟店員說:抱歉,我要...。直到後來,我才又有認真的收集一下。

 

 

2013-05-24_213551.jpg

第一個抽到的是大眼怪的紙膠帶,哈哈哈...怎這麼可愛啦。

 

不過,這個全家紙膠帶只是by the way,主要是我要寫這個來自香港迪士尼的折疊傘!!  為了讓文章豐富,剛好也都是迪士尼一起放進來寫的。

2013-05-24_213615.jpg

是胡迪。

 

 

2013-05-24_213631.jpg

單價一支是168港幣,換算台幣約650元左右,其實不太便宜,就連雨傘屆的的LV Leighton,平常一支折疊傘也差不多這個價錢。但畢竟是迪士尼,是有商標價值的。相關標籤標示1.布料可有效遮擋紫外線 2.獨特的遮光質料,令你倍感舒適涼快 3.布面上加上美麗的透明抗紫外線塗層,柔軟耐用。

 

 

2013-05-24_213648.jpg

從綁帶確實可以看的見標明HONG KONG Disney。

 

 

2013-05-24_213705.jpg

說真的,傘骨的部分,做的也是挺粗的,看起來感覺是很堅固...,但我也沒興致真的拿這把傘去測試颱風天堪不堪用...,哈哈。

 

2013-05-24_213721.jpg

噹啷...,oh my god,也真是太繽紛啦。哈哈...是玩具總動員耶。可惜沒有巴斯。

 

 

2013-05-24_213739.jpg

胡迪傘面的近拍。

 

 

2013-05-24_213754.jpg

還有那隻豬,那隻龍,那隻彈簧狗...,真的是看了心情很好的一把傘。總覺得拿著走在路上,你就是萬重注目的焦點...哈哈哈哈,特別是在木柵動物園或小人國之類。

 

2013-05-24_213821.jpg  

雖然標榜布料可有效遮擋紫外線,但看起來透光性很強...,也不知道防曬力到底如何,不過我畢竟也不懂傘到底能怎樣才能有效防曬,但這把傘,重點已經不是功能性,而是繽紛性,美觀性了,無論如何,實在是個香港迪士尼必買的伴手禮,也感謝朋友幫我帶回來,真是讓人不得不天天都期待下雨了。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