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08_160324.jpg

婆婆媽媽在一起,就算不是很會上網,也會因為團購而至少會上網...,我媽現在買團購有時候都比我還厲害,常常發現我都不知道的商品,這次福味手工麻花捲也是他們婆婆媽媽同事們的新發現,結果她買回來說不喜歡 ...,結果我好愛,主要不喜歡的點試因為她覺得不夠硬,但不知道為什麼,我反而因為它不夠硬而覺得更好吃,而且福味手工麻花捲比較濕一點,吃起來我自己覺得比較入味、好吃,我有時後吃的習慣和別人不太一樣,就好像牛軋糖我很討厭那種硬到不行的 ...,所以我就會比較喜歡糖村那種軟嫩,而這個福味手工麻花捲我也覺得因為沒那麼硬,口味比較多,比較濕也比較入味,整個覺得相當好吃,越叫越香的一種軟脆感。

 

 

2014-03-08_160404.jpg

一包在網路上買是原價70元,特價69元,必須一次買到1500元才能免運費,平均下來,至少要買22包,不然需要多付100元的運費,除了網路上買,也可以電話訂購,或傳真訂購,都是貨到付款,所以很方便,反正就是到貨再付,一切都很方便。

 

 

2014-03-08_160422.jpg

口味一共有原味、黑糖、芝麻、海苔、煉乳、梅子、咖啡、胡椒、抹茶以及椒鹽芥末,相關主要成分都標示在每一種口味包裝上頭,妳今天買什麼就是直接用打勾的,很好判斷。

 

 

2014-03-08_160440.jpg

本來就是標榜不是很硬的那種麻花捲,所以,如果真的喜歡吃很硬的,千萬不要訂 ... 你會失望。脆度真的很剛好,大小也剛好,一份總共有200g,吃的時候請酌量 ... 不然一不小心你就會整包吃完了,同時你就吃進965.2 大卡 !!! oh my god ....。

 

 

 

2014-03-08_160455.jpg

很make sense的有做夾連袋設計,就是不要妳一次吃完一整包 ....,期限大概就是一個月,約莫3月初收到,所以大概就是一個月的保存期限。

 

 

這次我媽團購買的3種,分別是芝麻、椒鹽芥末和海苔:

2014-03-08_160513.jpg

芝麻口味

芝麻我覺得很好吃,黑白芝麻一起混合,你可以在咬麻花捲的時候,咬得到芝麻的香味,黑白芝麻更好也會多一種層次的風味,我蠻喜歡芝麻口味的,甜而不膩,又伴隨層次的芝麻香,很適合推薦入門。

 

 

2014-03-08_160533.jpg

海苔口味

整支麻花捲佈滿海苔,有別於芝麻是咬破芝麻散發出來的芝麻香,海苔的風味澤是讓咬著麻花捲的同時,多了更多海苔的風味,也因為這個麻花捲是比較濕一點,搭配海苔的口感呈現上也會更濕一點,但就是多了些植物的清爽感,是另一種清爽的感覺。

 

 

 

2014-03-08_160549.jpg  

椒鹽芥末口味

有別芝麻、海苔是比較偏甜的,椒鹽芥末口味就是跛比較鹹的口感,有芥末的辛,但是是用椒鹽去帶,就會有種鹹辣的雙重口感,這個辣主要還是來自芥末的辛,短暫的味覺衝擊,接下來就都是鹹的口感了,很適合不喜歡吃甜的,但又不想要很膩的單一的鹹,多些芥末會讓吃起來的同時多一些驚喜和特別。

 

 

簡單來說,我自己是真的覺得還蠻好吃的,不然也不會饗要花時間寫,只是主要這個福味手工麻花捲真的比較偏軟,偏濕,我自己是喜歡這樣的口感啦 ...,我覺得比較入味,也比較不會那麼乾 ...,但如果喜歡吃那種很硬的麻花捲,又很乾的那種 ...,就不是很推薦給妳了 。

 

 

延伸閱讀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781098

達克闇黑工廠3分熟半熟巧克力蛋糕/苦甜的180好滋味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737554

苗栗垂坤 麻辣鱈魚切片、檸檬肉干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