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被燒到這草地提拉米蘇就一直很想衝衝這家Hërs biströ 她/的餐酒,但我實在對這種餐廳會有點害怕,怕的不是不好吃,而是不能訂位,然後又要排很久,我真的很不喜歡花時間在排隊,遙想好幾年前我朋友們為了想吃黑米,我們就在門口排了兩個多小時 ...,我不知道黑米現在還有沒有很紅,但我覺得很多東西再好吃,都會因為排隊的阿雜心理因素有些折扣,同時也有些可惜,所以我是那種可以為了不想排隊,百貨11點開門就準時到那種,甚至是餐廳如果11點開門,我就10:50在門口等,這是我的習慣,就是不太想花時間排隊。

 

本來以為這很夯的Hërs biströ 她/的餐酒應該會要吃到的可能性不太高,我都也打著找一天平常日一開門去吃的主意,結果看到他們有開放訂位了,就碰碰運氣打電話訂訂看,沒想到很順利的就訂到了!但我訂的是星期五,可能相對六日會好訂很多,但我覺得能訂位都是好事,就不用空等。

 

Hërs biströ 她/的餐酒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53巷22弄4號1樓(從市政府捷運站1號出口出來)

電話: 02 2746 9892

營業時間:12:00-22:00

 

 

Hërs biströ 她/的餐酒從市政府捷運站一號出口建議走忠孝東路,再直接彎進去會比較簡單,如果你走基隆路進去,會彎來彎去比較不好找。

單是Hërs biströ 她/的餐酒門口就有夠好拍照的,很適合拍穿搭的背景,就跟華山一樣,如果你真的要來吃Hërs biströ 她/的餐酒,建議可以順便穿美美的,在門口還能拍拍照,拍起來蠻好看的。

 

店內的環境不大,頂多10桌吧,分主要的吧台調飲料、調酒,然後廚房在後面,備有投影幕,所以蠻適合辦小型聚會或是餐敘,也能夠做投影。

就會後服務員會遞上MENU,看完後須親自到櫃檯點餐,只能付現,不能刷卡,平均餐點200-400不等,很漂亮的飲料也都是100左右,除非是酒精類飲料才會貴一些。

 

Hërs biströ 她/的餐酒 MENU翻拍如下(想說為了讓大家看清楚,就不特別壓浮水印,請勿直接複製轉載)

 

 

我跟我朋友就共點了6樣餐點,2個主食、2個甜點、2杯飲料,都是直接問店員那哪個造型最浮誇做參考:

起司牛腩飯 NT.280

會點這個起司牛腩飯不是因為它浮誇,單純是我和我朋友當天都還沒吃東西,肚子太餓,要點一個比較容易飽的東西,所以就選擇起司牛腩飯,這不是燉飯,就是起司和牛腩拌在一起的料理,沒有太浮誇的裝飾,但上來用這鑄鐵鍋裝很沉,同時也夠燙,鑄鐵鍋的質感很好,也很好拍,雖然不是很浮誇,但整體餐點造型是好看的,然後就是起司牛腩淋白飯,因為起司一定會是好吃的,和牛腩和在一起,再加上一些香料,基本上都會是好吃的。

 

 

浮誇必點1.雲朵炒飯 NT.230

這雲朵炒飯是所有主食中最浮誇,同時也是我覺得你來這家Hërs biströ 她/的餐酒最該點的主食,一開始不懂,你會以為是棉花糖炒飯(想說什麼東西),但點餐時服務人員會詢問雲朵的部分其實是蛋白打出來的,會問你能不能接受,能接受才會幫你訂餐,是說這雲朵炒飯也真的很可愛,上面蓬鬆的就像是一片雪白的雲朵,很夢幻的好看。

 

 

吃的時候,就是以一種撥雲見日的方式,將雲朵拌在炒飯中一起吃,說實話,這雲朵炒飯其實也就是蛋炒飯,但也因為上方的蛋白雲朵創意,讓其更顯得特別許多。炒飯的部分是好吃的,也是很分明,味道都夠,拌著雲朵的蛋白一起吃則有一種清新、輕甜的口感,這雲朵倒是不會讓你有像吃空氣一樣沒有feel,蠻紮實的,同時也是有口感的,只是會意外原來蛋白做成像是雲朵一樣的方式,果真是浮誇。

 

 

浮誇必點2.獨角獸冰沙 NT.130

這個宛如獨角獸眼淚的獨角獸冰沙也是浮誇,一開始還沒到現場吃時,單是看別人分享的照片只是覺得很厲害,飲料怎麼做成圓的?結果其實就是圓形的容器,這類型的在Hërs biströ 她/的餐酒中,包括共有這款獨角獸冰沙(水蜜桃口味)、天空冰沙(可爾必思)、地球冰沙(可爾必思)以及美人魚冰沙(可爾必思+水蜜桃+珍珠)等 ...,就看你要喝什麼口味,然後會有不同顏色的球體造型,但就是冰沙,卻是個很好拍,很有創意的冰沙造型飲料。

 

浮誇必點3.殺人鯨咬一口 NT.300

當我跟我朋友在猶豫獨角獸冰沙後還要點什麼浮誇的飲料,這殺人鯨咬一口是店員推薦的,說也是恨浮誇,不過是調酒,萊姆酒、然後有些水蜜桃我沒記錯的話,上來的時候就長這樣,宛如殺人鯨躍出水面的驚人,一開始你會以為這殺人鯨就是裝飾而已,但蠻酷的是殺人鯨的嘴巴中有放一些紅色糖漿,店員說飲用前可以再酌量倒入,比較細膩的是,這殺人鯨咬一口上來時就長這樣,杯緣的部分,以及飲料上都已經故意染有一點紅色糖漿,一種宛如真的被咬一口的視覺震撼!至於好不好喝?雖然是酒精飲料,但萊姆的關係,喝起來甜甜的,是女生甚至是大部分人都會接受的味道,這蠻值得點的,很浮誇,拍起來的照片也很好看,也是好喝的。

 

 

浮誇必點4.土地 巧克力提拉米蘇 NT.180

我想這應該是很多都已經看過的土地 巧克力提拉米蘇,基本上他就是提拉米蘇,但做得很有創意!我一開始不知道,以為它整個都是提拉米蘇,想說好厲害,怎麼可以細緻到階梯做得那麼精緻好看!結果自己來吃才發現,那其實只是模型,中間才是提拉米蘇,然後送上來時,就只有上面的白鴿和白色小狗,店員有提醒是模型,吃的時候要拿掉放在一旁,皮卡丘、驢子、熊抱哥和三眼怪是我自己和朋友加上去的,因為我看別人的食記有提醒家裡如果有杯緣子、扭蛋食玩可以帶著,可以自己裝飾很可愛,所以我跟我朋友就玩成這樣了!

就算整個土地 巧克力提拉米蘇 只是外型模具的關係,看起來很浮誇,但也必須承認人家就是想到了,也是很厲害,還懂得在上面放上裝飾,讓整個提拉米蘇,更像是土地般的引人入勝!至於好不好吃?我是覺得蠻好吃的,我喜歡那種很濕潤的的提拉米蘇,然後伴著苦苦的巧克力,整個味道不會很膩,是能夠整塊吃完的甜點!

 

 

浮誇必點5.草地 抹茶提拉米蘇 NT.180

相對剛剛的土地 巧克力提拉米蘇,還有另一個必點的就是草地 抹茶提拉米蘇,其實也是同樣的模型,然後巧克力換成抹茶風味,綠綠的像是草地一樣,這次送上來的模型是飛機、小兔子跟小白樹,旁邊的泳裝辣妹、泳裝帥哥等也都是我和我朋友自己裝上去的!

口感上和剛剛的土地 巧克力提拉米蘇是差不多的,同樣是比較濕潤,但換成不會膩,同樣有著大量的抹茶粉的提拉米蘇,無論是草地 抹茶提拉米蘇,又或者是土地 巧克力提拉米蘇,兩者都不會甜膩,同時也是這Hërs biströ 她/的餐酒 最浮誇同時最好拍的兩款甜點,因為蠻明顯一個綠色、一個咖啡色,剛好是草地和土地,如果是兩個人去用餐的話,一人一份是很ok的。

 

 

我是覺得一開始看到別人介紹這Hërs biströ 她/的餐酒 你為覺得很驚奇、很厲害,但真的自己來吃時,就會發現其實很多東西就是一些技巧,但也不得不佩服人家Hërs biströ 她/的餐酒就是想到了,然後很吸睛,很有創意,就好像魔術一樣,很多時候當我們真的知道魔術的道理,就會發現魔術也沒那麼厲害了,但迷人的地方就在這些道理、技巧,我們一開始並沒有想到,所以才能那麼吸引人,如果你是個很愛為自己生活紀錄,甚至是就在搜集很多美照的話,是蠻值得去一趟Hërs biströ 她/的餐酒,我不敢說這家餐廳的餐點有多極美味,甚至我朋友就覺得炒飯就是個好吃的蛋炒飯這樣,但最迷人的是其中的創意、設計,甚至是整個用餐過程都會讓你驚喜連連的怦然,然後隨便拍照都好好看。

 

 

延伸閱讀

整片現切和牛比臉還大!黑毛屋A5等級日本宮崎和牛沒有想像的貴還能煮成粥

11/1開賣!300支的GODIVA X Hello Kitty霜淇淋免費送(時間地點及贈送規則)

全國只有8家店有賣!繼光香香雞「炸全雞」的薄皮一隻雞3吃真心話食記評析

總算被我吃到這可麗餅了!不是,是PINPIN的雞蛋仔!4種口味X多種配料任搭

一碗39濃到會牽絲還很解膩!全聯竟然有賣這樣料好實在的紅薏仁銀耳湯

相見恨晚的有夠好吃!拿坡里義式炸雞真心話食記心得:真的專心賣炸雞就好!

最喜歡海味叻沙!可終於買到了的曾拌麵、曾粉6款口味回購率總評比

這餡料厚的太犯規!義美DIY法蘭冰餅(黑炫巧克力)。酥酥甜甜冰冰的好好吃

好像沒有想像中的很好吃?胖老爹美式炸雞全家餐(2腿、3雞塊、3翅)真心話心得

這好吃到我請店員每天幫我訂!一碗36元7-11椰香紫米-咬得到芋頭+紫米+紅豆

這好吃又好浪漫!全家哈根達斯XLet's Cafe阿芙佳朵特調(香草冰淇淋+義式咖啡)

這個小小兵拍立得萌翻了!富士2017限量Instax Mini 8 Minions價格換算完整解析

冷凍後像刨冰脆脆的超好吃!日本製滋露剉冰巧克力(煉乳+開心果+莓果)全價目

真的好好吃!不加蜂蜜卻有蜂蜜香!台北忠孝SOGO黑船-長崎蛋糕全品項全價目

期望越大,失望越大。台北信義三越A9花神咖啡(78張照片食記,完整MENU)

好吃到我囤了8包!日本製-滋露台灣甜點風味巧克力-珍珠奶茶、鳳梨酥(全價目)

日本必買!日本人最想收到的伴手禮-桔梗信玄餅(價目)/看似平凡卻不平凡的好吃

不加水的火鍋?台北黃記煌三汁燜鍋(MENU)。新奇但容易膩!很難讓人吃第二次

超瞎的台北信義三越A11 1F LINE CAFE(MENU)。全49張圖價目一次看!

宜蘭宅配人氣美食-義珍香爆漿饅頭(MENU、地址)。一口感動,兩顆以上會膩

絕對必買必吃!澳門安德魯餅店葡式蛋塔(價目&店家資訊)。冷掉仍香酥不膩好吃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