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截圖 2023-05-31 下午5.05.08

早!!!新家第一泡!!!是泡不是炮...

這就是我完美理想中的浴室啊!!!!我真的是太滿意了!!!!我真的貼心小提醒裝潢時候,浴室請務必、好好、一定要至少做一間理想的、華麗的你夢想的!!!因為我真的覺得浴室就是一間擺脫一整天壓力、疲勞的最完美所在!!!!平常香氛蠟燭、泡泡浴、浴油之類買了不少吧?就是用在此時啊啊啊!!!!!真的是太舒適了,我最滿意我的浴室!!!!!

我為了我的新家第一泡整個準備很久!!!!你們還記得我以前出國、甚至是去高雄,行李箱都扛著滿滿JO MALONE蠟燭就是要在飯店裡點香氛蠟燭邊泡澡!!!今天 !!!我終於實現在自己家裡泡了 !!!!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由泡轉成炮 哈哈哈(他預計8月來台

然後天時地利人和的JO MALONE剛好再一次找來Martyn Thompson藝術家聯名合作,我真的看到這次的限定禮盒有夠喜歡有夠好看的,重點是聯名款的蠟燭除了包裝陶瓷的很可愛外,不要小看它!!!!是一次將個經典味道,4層去堆疊的鞣香蠟燭!!!!!

包括黑石榴/牡丹與胭紅麂絨香氛雙層蠟燭以及英國梨與小蒼蘭/青檸羅勒與柑橘香氛雙層蠟燭兩款,蠟燭三蕊,燃燒的同時直接鞣香出層次的香氣,這真的太完美了!!!!一大顆又可以用很久外,外面的設計師陶瓷色塊用完後可以拿來當植栽盆器之類有夠好看的!!!!

但我要說,這次限定包裝禮盒有夠大手筆的,直接送你一大塊JO MALONE LOGO的擴箱石,這個絕對要收藏!!!!質感有夠好有夠美!!!!!

早安早安浴室很重要吧!!!來我家泡泡嗎?哈哈

 

 

 

LINE_ALBUM_2023331_230531_14

我真的貼心小提醒裝潢時候,浴室請務必、好好、一定要至少做一間理想的、華麗的你夢想的!!!因為我真的覺得浴室就是一間擺脫一整天壓力、疲勞的最完美所在!!!!平常香氛蠟燭、泡泡浴、浴油之類買了不少吧?就是用在此時啊啊啊!!!!!真的是太舒適了,我最滿意我的浴室!!!!!

 

 

LINE_ALBUM_2023331_230531_3

浴缸我是做獨立的蛋形浴缸,我是比較喜歡這樣的美感,浴缸架是蝦皮買的1000左右,質感很好,不過就是木製的,用在浴室不算實用,但就是好看,躲當作消耗品,真的耗材了之後再更換就好,好看比較重要。

 

 

LINE_ALBUM_2023331_230531_4

看著這樣一排在我自己家裡出現我真的是很感動,

我還記得我以前出國、甚至是去高雄,行李箱都扛著滿滿JO MALONE蠟燭就是要在飯店裡點香氛蠟燭邊泡澡!!!今天 !!!我終於實現在自己家裡泡了 !!!!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由泡轉成炮 哈哈哈(他預計8月來台

 

 

 

LINE_ALBUM_2023331_230531_12

丟堆JO MALONE蠟燭、沐浴露之類當然都還沒用,就趁這個時候開用了,最旁邊的那個是日本限定的英國梨與小蒼蘭,很美我也很喜歡,常常會再補貨。

 

 

LINE_ALBUM_2023331_230531_11

沐浴漚或是身體乳這種就很香很舒服,我會建議你之後用完直接用它來裝其他可能全聯買的平價沐浴乳之類,但你浴室視覺上也是會漂漂亮亮!

 

 

LINE_ALBUM_2023331_230531_8

而這次重點的JO MALONE x Martyn Thompson藝術家聯名系列雙層蠟燭我真的有夠喜歡,單是禮盒就好可愛,格紋又很普普風很色塊!

但我要說,這次限定包裝禮盒有夠大手筆的,直接送你一大塊JO MALONE LOGO的擴箱石,這個絕對要收藏!!!!質感有夠好有夠美!!!!!

 

繼 2020 年推出的藝術家聯名合作之後,英倫香氛品牌Jo Malone London今年再度攜手知名設計師兼藝術家,同時也是品牌好友的Martyn Thompson,合作推出全新限量款居家香氛系列。Martyn Thompson的作品向來豐富鮮明又獨具特色,充滿活力能量和炫麗色彩,他擅長捕捉光影的美感結合大膽色塊的運用,再轉化成非凡的藝術創作,為這次聯名系列的雙層蠟燭和限定禮盒包裝帶來視覺與嗅覺的雙重饗宴。

 

 

 

 

LINE_ALBUM_2023331_230531_9

JO MALONE x Martyn Thompson藝術家聯名系列雙層蠟燭一共有兩款,分別是黑石榴/牡丹與胭紅麂絨香氛雙層蠟燭以及英國梨與小蒼蘭/青檸羅勒與柑橘香氛雙層蠟燭兩款,然後都有專屬的設計聯名包裝禮盒,而且是不同花樣的。

 

 

LINE_ALBUM_2023331_230531_10

蠟燭三蕊,燃燒的同時直接鞣香出層次的香氣,這真的太完美了!!!!一大顆又可以用很久外,外面的設計師陶瓷色塊用完後可以拿來當植栽盆器之類有夠好看的!!!!

此系列共包括兩種訂製款香氛雙層蠟燭,每款蠟燭糅合了兩種Jo Malone London最經典香氣,並使用了4層堆疊交替的蠟層,香氣層層堆疊與融合,帶來最特別獨特的嗅覺饗宴。透過技藝精湛的英國工匠手藝,將特殊燃燒模式的蠟混合物和三個燈芯發揮到最好的效果,淬鍊又謹慎的手工澆注完美結合兩種經典香氣。此外,在精緻瓷器瓶身內側塗上黑色光澤塗層,並在表層和禮盒放上Martyn Thompson代表性的印花設計,打造出兼具工藝與收藏價值的絕美瓶身,色彩繽紛的圖騰和線條為空間增添增更多質感藝術氛圍。

 

 

 

 

延伸閱讀

人生一件大事我也完成了~我買房子了!!!!

新年迎接新氣象,買房最難的是頭期款,然後花你最多錢的都是裝潢!!!!!

新家裝潢日記之獨立更衣室重要嗎?我個人覺得很重要以及在意的一些細節

新家裝潢日記之出乎意料好貴電材界愛馬仕?PANASONIC青炭灰GLATIMA系列

裝潢日記之我預算犧牲最多的就是廚具!!!!但拜託你家庭和諧洗碗機一定要裝

裝潢日記之敲掉一間房間變超大客廳就是很爽很舒服!!!!!你會打掉嗎?

裝潢日記之地板超重要的我選木質地板斜向式人字拼(VS.橫向式、塑膠地板感想)

覺得花的好值得!裝潢日記之等好久又好貴但真的有夠美的鍍黑水龍頭跟面盆

神好用!!!!精品包必備環保愛地球可循環使用CP值超高的unipapa Loop循環除濕盒

以茲紀念一次買了兩台SONY日本製大電視!!!新家裝潢日記電視的SONY VS. LG

新家裝潢狠下心裝了73個Glatima青炭灰開關面板(但質感太好太喜歡了/更多款式)

新家裝潢日記之我的珠寶手錶配件飾品收納展示櫃終於好啦!!!(打燈皮革絨布大阪磚)

質感好好也好好用!!!垃圾桶屆的愛馬仕?brabantia半月型腳踏式垃圾桶30L礫石灰

系列最入門質感美翻天的LG InstaView™敲敲看門中門冰箱 夜墨黑 / 653L

看似簡單但真的好不簡單的裝潢日記我最重視的浴室(主衛浴&客衛浴)

新家裝潢日記之餐廳我覺得就是一種儀式感很重要!!!之餐桌、吊燈的不規則

新家裝潢日記之好大的玄關搭配長虹玻璃以及整面鏡子斜角照起來超顯瘦超重要!!!!

相見很恨晚的有夠好用!!!時髦好看Philips ALPHA 推拉式智能門鎖/電子鎖(教學)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