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天星空好浪漫的一年限定就這一次英倫精油香氛bamford聖

早!!!送照片8個正貨!!!!讚讚讚他擺的他幫我拍的幫他讚一下!!!我是不是該留他下來幫我工作算了?

只差不會寫文章而已?哈哈哈他真的來台漸漸也幫了我不少忙,不然我真的是一堆工作,還要帶他出去玩、帶他出去吃飯真的是快累死!!!!我就說這一些你幫我擺幫我拍,可以看我之前的發文,大概照著感覺擺拍就好,擺好我再來調整,殊不知幾乎不用調的我就叫他拍好給我,然後再跟他指示一下個別單張大概怎麼拍就好!感人~真的是省了我不少功夫!

來了來了同樣跟NEOM一樣也介紹過N次,漫天星空好浪漫的一年限定就這一次英倫精油香氛更是全球知名五星飯店御用備品的bamford聖誕限定堪稱歷來最美最夢幻!除了將我個人覺得可以說是市場上最會做天竺葵精油香氛的經典天竺葵(綠色)換裝限定上市外,聖誕才有的肉桂與丁香(藍色)、冷杉與尤加利(白色)同樣浪漫星空限定上市,一共就精油香氛蠟燭還有精油擴香2種,藉由聖誕限定的滿天星空,裝是整個居家環境,然後帶來最聖誕的香氛氣息。

除了率先鎖定這3款聖誕限定包裝的精油香氛外,針對bamford最擅長的天竺葵,也同樣推出了兩款特惠禮盒,也同樣有著這一次的聖誕漫天星空包裝,禮盒包裝更特惠也更適合送禮!

就8名,8瓶照片中的就是最新的聖誕限定的完整包裝中文標正貨要送你們!!!!!!快快快

早安早安一共8名啊!來送你們聖誕禮物快快快

 

 

漫天星空好浪漫的一年限定就這一次英倫精油香氛bamford聖

這次的bamord真的是嚇到的包裝有夠美,過往bamford都是很素、很深綠的單純包裝,其就是想要傳遞瓶中價值,瓶中那聞過就忘不了、會愛上的精油香氣,而在這一次的聖誕,換上漫天星空,特別是針對三款聖誕香氣,都做了不同顏色的包裝設計漫天星空,綠色的天竺葵、藍色的肉桂與丁香、白色的冷杉與尤加利等。

 

 

漫天星空好浪漫的一年限定就這一次英倫精油香氛bamford聖

要說到bamford最強最知名的絕對就是天竺葵,也是我覺得市面上數一數二把天竺葵做的最香、最舒服、最療癒的!這次在經典的天竺葵香氣下,於擴香還有香氛蠟燭都換上了聖誕限定包裝。

bamford天竺葵以埃及天竺葵為主的草本香調加上鎮靜薰衣草、辛香氣息的東加豆點綴了些許清爽薄荷與活力尤佳利香氣,天竺葵氣息充滿周圍,帶來平衡舒緩。結合限量聖誕圖案包裝,充滿溫暖氛圍。

 

 

漫天星空好浪漫的一年限定就這一次英倫精油香氛bamford聖

可以說相當聖誕的肉桂味帶點丁香的香氣,藍色的漫天星空,為聖誕星空下的夢幻氛圍注入木質調,結合渾厚且辛辣的肉桂和丁香。

包覆在印有星辰閃爍的圖案下,巧妙詮釋肉桂帶來給聖誕的溫暖搭配。燃燒後的薰香及木質調的香氣,帶來聖誕濃郁的氣息。

 

 

 

漫天星空好浪漫的一年限定就這一次英倫精油香氛bamford聖

新脫色如白雪皚皚的冷杉與尤加利,白色聖誕的也相當浪漫,冷杉尤加利香水俱有新鮮冷杉樹和樟腦的香氣,以及杜松子、羊絨和廣藿香的味道。搭配的繁星夜空圖案,燃燒後結合木質香調與聖誕結合的氣息。

 

 

 

漫天星空好浪漫的一年限定就這一次英倫精油香氛bamford聖

限量天竺葵禮盒 NT.2100

天竺葵沐浴露 250ml &天竺葵身體乳 250ml

針對bamford最擅長的天竺葵,也同樣推出了兩款特惠禮盒,也同樣有著這一次的聖誕漫天星空包裝,禮盒包裝更特惠也更適合送禮!包括實用的沐浴露還有身體乳禮盒。

 

 

漫天星空好浪漫的一年限定就這一次英倫精油香氛bamford聖

禮盒內含:天竺葵沐浴露 250ml & 天竺葵護手霜 75ml & 餘暉香氛蠟燭 140g。

另外,如果想要更多元一點,但同樣有著天竺葵沐浴露,然後今年才新推出的天竺葵護手霜,加上餘暉的香氛蠟燭,更豪華的經典禮盒,更盛重、也更精緻。

 

 

 

漫天星空好浪漫的一年限定就這一次英倫精油香氛bamford聖

就8名,8瓶照片中的就是最新的聖誕限定的完整包裝中文標正貨要送你們!!!!!!快快快一共8名啊!來送你們聖誕禮物快快快,有讚有留言分享一下「想要英倫知名五星飯店御用bamord精油療癒聖誕」就有機會!!!!一樣Facebook 4名、Instagram 4名,12/4公布名單、當週免運掛號寄出。

 

 

Facebook限定隨機贈獎規則:

參加贈獎規則:

1.有follow我Facebook粉絲專頁、Instagram帳號,然後對今天這則Facebook的貼文按讚

2.於今天這則的Facebook發文下有讚有留言分享一下「想要英倫知名五星飯店御用bamord精油療癒聖誕」

3.一人一個中獎機會,但留言不限一次。

4.時間即日起到12/3(日) 23:59止

屆時會隨機選出4個不重複帳號於今天這則的Facebook發文留言處公布也會同步公布在限時動態,會跟你們索取收件資料,不用運費,屆時我親自前往郵局掛號寄送給你,基本上最慢12/6(三)會陸續寄出。

 

Instagram限定隨機贈獎規則:

參加贈獎規則:

1.有follow我Facebook粉絲專頁、Instagram帳號、然後對今天這則Instagram的貼文按❤️

2.於今天這則的Instagram發文下@一個朋友按❤️留言分享一下「想要英倫知名五星飯店御用bamord精油療癒聖誕」

3.一人一個中獎機會,但留言不限一次。

4.時間即日起到12/3(日) 23:59止

屆時會隨機選出4個不重複帳號於今天這則的Instagram發文留言處公布也會同步公布在限時動態,會跟你們索取收件資料,不用運費,屆時我親自前往郵局掛號寄送給你,基本上最慢12/6(三)會陸續寄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