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do 2006 嫁給莫文蔚』台北演唱會

贊助廠商:Johnny Walker黑牌
協辦:I'm Music

1998年的台北是莫文蔚第一次開演唱會的地方,而這次的演場會是這一套巡迴表演的最後一站也是Karen今年的唯一一場演唱會了。這次演唱會整場的創意跟製作都是莫文蔚自己的想法,連25號來台灣的第一個通告就是直接到演唱會現場巨蛋開硬體的會議,對於演唱會的大小細節她都親自參與。有別於上一次在體育場的演唱會中有大量的水,這次演唱會會有大量的火。莫文蔚很喜歡巨蛋的場地,在觀賞王立宏的演唱會後她就非常期待自己的演唱會也在這裡舉辦,因為場地夠大所以這次『I do 2006嫁給莫文蔚台北演唱會』會有像時裝秀的伸展台讓Karen盡情展現她的超長白紗跟舞群火辣的服裝表演,在音樂部分因為莫文蔚有太多歌了所以曲目還在傷腦筋中。演唱會大家最關心的當然是特別來賓會是誰,Karen每次演唱會的嘉賓總讓人驚喜不已,像去年莫文蔚在上海演出時就對特別來賓周杰倫百般挑逗甚至坐在腿上,這次演唱會的神秘嘉賓究竟是誰,記者會主持人唐從聖百般逼問下,Karen還是不願鬆口只希望來參加的嘉賓會是想嫁給她的人,與特別來賓的演出Karen並不會只限於熱歌勁舞,更會有音樂上的火花讓觀眾耳目一新。

這次莫文蔚的台北演唱會有動人的歌聲音樂、最新舞蹈,Karen更希望帶給台灣的朋友們一場娛樂聲光效果最high的演出。在今年下半年台灣歌手十多場的演唱會中莫文蔚的是絕對不能錯過。

場地示意圖:
注意:場地為馬蹄型,紅區與紫區請特別注意,同排數方為相鄰座位
   依場地規定,三樓以上座位區身高110公分以下兒童不得入場



☆~I DO~ 2006嫁給莫文蔚台北小巨蛋演唱會
日 期:2006.09.02(六)19:30
票 價:NT$3,000、2500、2000、1800、1500、800
門票首賣:2006.07.27中午12:00
購票窗口:年代售票系統
http://www.ticket.com.tw/dm.asp?P1=0000006725

特別嘉賓:音樂教父--陶喆

莫文蔚台灣官方後援會---莫迷心動
http://www.karenmok.or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