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Gingel 視覺設計—Vicky  

Las Vegas這個城市到底讓男人著迷在哪裡?眼花撩亂的雲裳鬢影、紙醉金迷的賭場派對等…這個舉世聞名的sin city就像一個散發魔力的奇幻地,永遠充斥著從世界各地來朝聖的各款型男。S.T. Dupont創意總監Jason Basmajian本季就以Las Vegas舉世聞名的Casino Wonderland風格,為時髦男性打點了充滿隨興趣味的活潑款式,搭配豐富多樣的創作風格,突顯這一季秋冬活力與充滿享受生活意向的男士風采。

本季設計系列以經典時尚的黑色、開闊深海的湛藍色、理性平穩的灰色與象徵精緻品味的銅色為主,你可以不怕遜色的穿上它到Bellagio看場O Show;系列中搭配充滿歡樂氣息的復古紅、褐紫紅及略帶性感的神秘紫,增添些許奢華逸趣,適合品味的你穿上到Wynn來場豪賭;創意地運用舒適且奢華的布材如純質絲緞、cashmere、精梳兔毛等…輕柔舒適塑造奢華自在的秋冬風情,讓你以富家貴公子氣息在Tryst迷倒眾生。Jason Basmajian本季成功的將Las Vegas的頂尖時尚風帶到全世界,讓潮流男子恣意盡享品味人生。


轉自GQ全球中文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