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以往的A-Mei,暖色系妝感

更新日期 2007/12/07

為了這個限量系列,A- Mei 把母親製作的原住民衣服,帶到紐約去跟M.A.C開會,除了衣服外面的十字紋讓M.A.C精艷,內裡A- Mei的母親用了可愛小熊的布,讓M.A.C更是驚訝不已這種反差的創意與效果。

今天的M.A.C FOR A-MEI限量彩妝系列亞洲區記者會相當熱鬧,現場有來自亞洲各區的媒體,M.A.C FOR A-MEI真的為台灣大大爭光!

M.A.C全球彩妝藝術副總裁Gordon Espinet與A-Mei親自討論創造出屬於A-Mei的彩妝系列,Gordon Espinet表示:「A-Mei是一個才華與美麗兼具的女人,這個彩妝系列讓妳不管是柔和的感覺或是大膽的感覺;亦或是兩者中間的感覺,都可創造出無限的可能。」

M.A.C FOR A-MEI彩妝系列有冷暖兩種色調,能夠讓妳自由搭配眼影、唇膏及唇蜜的色彩,變化出屬於A-Mei多樣風貌;從純淨到搖滾巨星,這個系列讓每個人每天都像是明星一般,並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妝容。

A-Mei表示:『我覺得很榮幸這次能與M.A.C全球彩妝藝術副總裁Gordon Espinet合作, 他這次特別為我設計的兩個彩妝,不但帶有原住民的文化美感,並且綜合了紐約時尚與流行的驅勢,我很喜歡。Gordon不但是彩妝師,更是一位色彩的魔術師、彩妝界的藝術家。』



M.A.C FOR A-MEI 三色眼影盤

圖片/資料來源:M.A.C
以上為VOGUE.COM.TW編輯報導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