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漢神週年慶第一天,雖然說相關保養、化妝品已經在之前的預購都搬完了
但感覺好像就還是要去排一下特惠組什麼的,雖然最後是沒去...

在去完巨蛋拿完貨之後,就接著去漢神本館了
最主要也是要去結一個dm特價款(請櫃姐先留,但必須要當日結掉)
然後朋友要去換來店禮,我就順便再換些點數和禮券

已經下午去了,幾乎找不到什麼停車位,人也真的是有夠多的
有點慶幸都在預購時都先買完了

接著我們就去agnes b.結留的貨
雖然說二、三樓人算少了,不過agnes b.也充滿著不少人
結完之後,我們就大概逛一下,就去超市和方師傅
(Paul Smith新的店員很帥,但我朋友覺得有點傲)
真的是到哪裡人都很多...超市和方師傅也是多到不像話

之後,上樓去換點數和來店禮
換點數的人也是多到不像話,雖然說可以拿單子改天再來換
但大部分的人感覺還是想當天換完

最後我們大概就巡一下1F化妝品、保養櫃
MAC的Kevin有來漢神支援,感覺還是很親切
之前跟他共事過一天,就覺得他對客人都很親切
只是今年對MAC不是很有興趣,不過我也已經買了兩支刷子
是還有點想考慮買柔光炫采餅

再來就是幾天前就看到的ANNA SUI那位很高又很帥的櫃員
前幾天去預購,我和我朋友就有稍微討論
畢竟在ANNA SUI要看到男性櫃員,還真是挺稀奇的
但他看起來又不太像櫃哥之類的
或許是什麼行銷總監、公關人員之類的
anyway,就真的是一個非常帥的人
應該是個不論是男生還是女生應該都會覺得帥的人

大部分保養品、化妝品都是滿滿的人
LV裡面也相當多人,倒是對面的CHANEL比較冷清

Whatever,人真的相當多...


            Gori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