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末有提供贈票方式」

集團旗下包括蘭蔻、kiehl's、植村秀、碧兒泉、VICHY、理膚寶水、MAYBELLINE、卡尼爾、巴黎萊雅等 ...的台灣萊雅集團,將於2017年8月16日至8月18日,舉辦連續三天的員工特賣會,同樣的須憑邀請卡入場,放心不用對證件,過往的經驗多是停產品、季節限量品等產品為主,我沒有拿到特賣明細,就只有特賣會邀請卡,所以就是做一下資訊揭露,同時贈票,邀請卡主要發放給萊雅集團的內部員工,因為特賣會需要憑邀請卡入場,所以,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是否有朋友在萊雅集團上班,可以向之詢問。

 

這次特賣會,邀請卡共分兩種,一種是第一天VIP場,也就是12/13的,另一種就是,12/14-12/15的,每張邀請卡都可以兩個人入場,地點老樣子在空軍官兵活動中心,過去的經驗是外面都會有置物架,但沒有人幫你保管,建議不要帶東西,人到、信用卡到就好。

 

以下是相關文字化邀請卡內容:

A.

2017/12/13 11:00AM~17:00PM

B.

2017/12/14 10:00AM~17:00PM

2017/12/15 10:00AM~16:00PM

請憑邀請卡依序入場,每張卡限2人入場

活動地點:台北市仁愛路31451(空軍官兵活動中心)

注意事項:特賣會現場不接受現金,歡迎刷卡(VISA/MASTER)

入場時僅可攜帶手機及錢包,現場不提供寄物服務

每人一次限購30000元,單一品項限購5

當日活動,以現場公告為主,特賣現場商品恕不接受退換

會場空間有限,為安全考量,僅限12歲以上貴賓進場

謝絕攜帶飲品、食物、寵物入場,敬請配合

 

 

然後,是這次的兩種邀請卡,入場時,邀請卡基本上會被工作人員回收

同樣的為了回饋給我的老讀者,你們都知道我基本上這10年多來,每天早上7點都會開文,甚至是去年生病住院近半年的期間,也是不間段的持續,同時也有很多人一直給我鼓勵,也謝謝你們都不是透過FB我發文,才來看的,所以,我這邊一樣又有拿到一些特賣會的邀請卡,想贈送給大家,因為是朋友提供給我回饋給喜歡萊雅集團的大家,所以,如果你真的很想去,請mail來信 goris.chen@msa.hinet.net,附上你的收件地址、電話、姓名、郵遞區號,以及隨便附上一張近三個月100元以上的捐款證明(或者你也可以提供將100元投入愛心捐款箱的瞬間照片),當然你也可以騙我,但我不會做任何質疑,收到mail後我就會掛號寄出,同時會回信給你已寄出,不用給我郵資,我不會做篩選,就是按照收到mail的時間寄出,我覺得後來Facebook狀況其實有點多,也一直改,讓我再再體會到,blog其實才是我的根本,加上看我文章的人,都知道我其實不愛辦抽獎,我希望大家是真的喜歡自己寫的文章而來看,而不是為了抽獎,但我常常會有很多東西苦無方式回饋給大家,我大多都是送我朋友之類,也因此,藉由每一次邀請卡的方式,回饋給每天一早真的7點就來看我blog的網友,才是最認真的人,所以我最後,想到這樣的方式,來做公益贈票,當然,因為時間差的關係,如果真的贈完我也會回信告知你,並同時在這裡補上,但因為我朋友提供給我蠻多張的,以我觀察應該是不會那麼快送完,只是做公益是不分特賣會、不分時間,持續性的,希望能夠幫助到更多人,同時也讓大家買得開心!

 

然後,為上一次的經驗,很多網友會來mail直接詢問"票送完了嗎?"這種我不會再回信,因為我有說,送完我就會即刻在這裡更新票送完了,如果你沒在文章看到票送完了,就是還沒送完,而不是來詢問票還沒有送完,才決定要不要捐款,畢竟也不是給我錢,我也會幫你出限時平信,所以不要再來信問票送完了嗎,你可以F5,或重新整理這篇文章,只要送完了,我就會立即更新,謝謝你們!

 

已贈送完畢!

感謝大家熱心參與公益

 

 

過去的相關萊雅特賣會經驗心得:

萊雅集團2016年終員工特賣會詳細訊息42張現場照片價目表!12/14-12/16

2016萊雅集團特賣會現場價目表、產品清單參考(現場55張照片集錦)

即時!就是今天!2015萊雅集團年終特賣會現場照片和價目總整理

2015年中萊雅集團特賣會VIP場(明細整理)/價格最低3折起(補現場29張照片價目)

2013萊雅年終特賣會VIP場(價目)/很不VIP,VICHY是重點

2013年中萊雅特賣會again(台北101員工限定)/YSL!!

2013萊雅集團年中特賣會/500ml卡詩絲光柔馭是重點

2012年萊雅年終特賣會/超多明星商品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